沈阳拼团购房23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一百万的房贷,30年和20年究竟差在哪里?有多少人被坑了33万

发布时间: 2019-05-13 09:34:45

来源: 公众宁萌萌日常要推文

分类: 房产百科

3613次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追求不再是吃饱喝足,更多的是一种享受。但是,能力的局限不能人这么快就达成所愿,为此就有一些人通过贷款这种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其中的房贷是社会的普遍现象,那么到底是长期好,还是短期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除了首付之外,剩下的钱都是一个月一个月慢慢付的,也就是所谓的分期付款。假如你需要花费150万去买房,除了合同上需要的首付之外(首付可以为50万),剩下的100万则需要分期付了,那么你会选择20年的期限还是30年的期限呢?以下有两组数据:

期限20年的话,每月应还金额6500,总利息57万,如果期限是30年的话,每月应还金额5300,总利息是90万。通过以上数据可知,如果期限为20年每月应还款金额大于30年期限的金额,但是总利息却小于30年期限金额33万。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期限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认为长期的好,毕竟每年的工资都在上涨,虽然利息多了些,但是每月的数额不变,也不见得吃亏。有些人又认为,短期的好,剩下的30万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不好挣。有的人更是认为,还是踏踏实实挣钱再买房子比较好,贷款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在我看来,是否贷款,长期还是短期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绝对不可以盲目跟风,以免酿成恶果。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