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张爱玲一生搬家200次竟是因为这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49:2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其他楼讯

306次浏览


你就是我的药——《倾城之恋》

写下这句话时,张爱玲只有23岁,像所有青春躁动,憧憬梦想的文艺女青年一样,她渴望找到灵魂的伙伴和此生的归宿,而在那个东风碰撞西风的时代,这种渴望更加强烈。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小说里的主人公找到了命里的神药,而现实中的张爱玲却依旧奔波在寻找之路,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香港到美国,寻找了数十年。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数十年里,她搬家100多次,对于居住环境的挑剔程度简直苛刻。尤其是在美国搬家百余次,据她自己说搬家频繁是因为生活环境里有一虫子。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张爱玲的烦恼,大概率就是一种气候干燥或潮湿导致的皮炎,这令她觉得皮肤上有小虫子。可见,气候对于生活环境有着巨大的影响。


沿河而居的舒适生活

中国的气候,北部偏干燥,南方太潮湿。比如沈阳,人们大多喜欢居住在浑河两岸,水系资源不仅是资源,更因为水系对生活环境的调节作用。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沈阳地处东北地区南部,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全年降雨量集中在夏季,其他时间干燥多风。浑河对于沈阳发展的意义重大,不仅是城市环境的天然调节器,更是工业生产、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之一。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自2016年是沈阳市政府南迁开始,城市重心南移,一河两岸治理不断推进,城市规划也朝着“浑河沿岸跨河交通一公里一桥”的目标推进,而今主城区的一河两岸已经成为城市豪宅的聚集区域。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三大优势锁定东浑河

当浑河主河道寸土寸金,高不可攀,人们自然将目光向上游追溯。沈抚新区的东浑河沿岸,或将成为下一个十年豪宅扎堆的地方,因为这里有三大得天独厚的优势。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东浑河气候宜居

沈抚新区的浑河河段是浑河在沈阳地区的上游,水量丰沛,污染少,河道宽,水体的吸热保湿能力强,春秋两季弥补干燥的气候,夏季又可以降低温度,免除燥热。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浑河沿线经过多年治理和保护,生态环境优秀,数百米宽的沿河景观带形成了天然的水岸公园,晨练运动,傍晚放松散步,是假日河边垂钓,儿童嬉戏的绝佳去处。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大城心放眼未来

沈抚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复,辽宁省倾力打造的东北振兴增长极,未来将承载巨量的高新产业和高端人才,财富和人群的汇集必将推升区域土地价值,浑河水岸的独特价值将成为人们置业的优中之选,此刻抢先一步锁定水岸席位,正可以坐享新区发展快车,赢在未来。

示意图来自于网络

中南熙悦即将亮相沈抚新区

千亿房企中南置地2019全新人居力作

中南置地为沈抚新区打造的项目名为:中南·熙悦。项目临河伴水,枕波沐风,占有浑河东段上佳的一线河景,总体量近30万平,产品将以高层和洋房产品为主。对于大体量的高品质人居大盘项目,中南置地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成熟的开发理念。作为中国房企排名TOP17的领先品牌,2018年销售额逾1520亿,实力见证品质。中南置地将把自身在住宅质量、科技、健康、物业等方面的优势注入沈抚新区项目,提升区域人居品质,为沈抚新区乃至大沈阳都市圈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