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南阳湖板块 进阶TOD发展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04:0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62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发展,板块概念越来越重要。近几年,楼市的火热也催生了很多新的板块,比如说新市府板块,张士板块,东湖板块,当然了也有南阳湖板块。纵观沈阳新晋的热点板块,都有其成为热点的良好DNA,那么南阳湖板块有着怎样的基因呢?

从1.0到3.0,南阳湖板块实现居住升级

于洪新城最早起势于2006年,从碧桂园进入区域开始,揭开了板块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随后恒大地产、阳光一百的加入为区域奠定了品牌时代。不过最初的于洪新城还只是为了满足刚需人群的居住需求,从交通、配套、产品等来说,还处于板块的萌芽阶段,这应该是区域居住的1.0时代。

随后经过十年演变,于洪新城也开始改变了模样。尤其从2016年开始,随着一大批品质地产尤其是万科、美的置业、旭辉地产、招商蛇口等的进入,实现了区域居住的新时代。这段时间改善成为市场主流。如美的盛堂的别墅产品,万科、旭辉的洋房产品等都成为区域居住升级的助推器。这一时期应该是于洪新城的居住2.0时代。当然,居住升级的项目多集中在南阳湖区域,于是南阳湖板块应时而出。

不过,这并不是结束,还只是一个开始。南阳湖板块也迎来新的企业进入,3月22日,于洪新城81号地块被67号牌持有者龙湖以6200元每建筑平方米的价格竞得,总价7.15亿。该区域第一次实现6000+的地价。

此外随着周边配套的逐步成熟,交通不断完善,商业的集聚,未来将会有新的企业和新的产品入市,或许那时将会进入南阳湖居住的3.0时代。

生活进阶,居住需要仪式感

一个板块的火热总需要时间的。我们可以对比新市府板块,最早的几年甚至全运会的影响都是有限的。但这几年,它的发展远超想象。最初的长白岛也一样。而南阳湖板块也在经历着最初的蓄势期后实现品质的跨越,本身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

首先从品牌房企入住的角度来看,万科,美的,招商,旭辉,龙湖等品质房企都已进入,对于一个区域发展潜力而言,开发商的敏感度远远强于很多人的。

第二,地铁九号线马上开通,南阳湖大桥,云龙湖大桥的通车,与长白实现链接,这对区域价值也有很好的促进。

第三,从品牌房企进入带来的高品质住宅如美的盛堂、旭辉璟宸府、招商雍景湾的别墅项目以及万科的洋房产品,都使得这里也成为高知人群的聚集地,加速了板块的升级换代。

第四,一些重大项目的投入,为板块提供了无限可能。比如苏宁小镇,交通,市政等的规划,使得这里有了升级换代的“尚方宝剑”。

综上,南阳湖板块也开始了自己新阶段的转变。

下一站: TOD模式为板块助力

地铁,一直以来都是市民关注的问题,也影响着区域的未来发展。当然南阳湖也绝对不会错过地铁的发展红利。据了解,南阳湖板块引入地铁3、9号线两条地铁线路,地铁9号线将于5月开通,而近日地铁3号线又有好消息,迎来了交通配套的全新升级!途径南阳湖板块的地铁3号线开建日期已确定,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