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和平区的新项目,碧桂园双子闪耀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5-13 16:15:0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127次浏览


时代造势

在最美好的时代,为最懂生活的人

品牌造城

碧桂园,初心矢志不忘,匠心成就美好

2019势立主城,美好生活万家灯火

2019年,碧桂园在辽宁的崭新布局,已经全面铺开。沈阳,作为碧桂园在辽宁的主场,始终是碧桂园发展的重点,随着2019年3月和平主城区两宗土地的成交,又为碧桂园在沈阳的美好生活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不仅是碧桂园在辽宁战略格局上的提升,更是2019碧桂园“美好生活进万家”理念的最好诠释。

御品双子亮相,筑就和平美好人居

2019年5月10日,在碧桂园辽宁区域2019品牌发布盛典上,随着碧桂园和平新双子项目的震撼亮相,碧桂园·御品、碧桂园·御玺,落址和平砂阳、集贤两地,成为碧桂园全新【御品系】的代言项目,备受瞩目。而【御品系】,这一凝合碧桂园匠心初衷以及品质象征的产品序列,也从和平南部的碧桂园·御长白,真正走进和平主城之内。

和平主城之上,品位珍席值得拥有

和平区,沈阳经济、教育强区,始终占据着沈阳站、太原街、浑河、南湖、中山广场、东北大学、知名医院、重点学校等众多资源,让这里的土地逾显珍贵。碧桂园·御品——和平里·书香境·人文雅居,碧桂园·御玺——集贤地·繁华里·精奢美宅,正这在众多资源的环伺之中,约84-107㎡和平主城、舒居美宅,是和平乃至全沈阳,追求品质生活精英,值得拥有的人居珍品。

责任编辑: zhangye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