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沈阳片区“纳税时间” 叫响全国

发布时间: 2019-05-14 08:47:17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5月13日上午,辽宁立德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到自贸区沈阳片区办税服务厅考察时发现,这里“叫一个号,排一次队,到一个窗口”就能办完所有涉税业务,解决了纳税人办理多项业务多次排队的问题,实现了“来了就办”“来了快办”的目标。  


  自2017年自贸区沈阳片区挂牌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税务局对标先进,在自贸区沈阳片区税务局试点,创造了“30办税节奏”,着力将办税时间压缩到国家规定的40%以内。他们取消中间环节,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自贸区工作实际,对非正常户解除、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等22项涉税事项的办税流程进一步优化,取消税收管理员和相关部门办理环节,由过去“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改为“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窗口出件”,办理流程在一个点全部完成,不需要再由点到点绕弯完成,实现了“一站式”办理。同时,对全部涉税业务进行梳理,将其中限时办结业务进行精简优化,对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等35项涉税事项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目前,涉税业务即时办结率已经达到93.44%,而且有185个涉税事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厦门大学评估组反馈的2018年末最新数据显示,自贸区沈阳片区“纳税时间”指标合计数从2017年的288.21缩短到162,节约了126.21,推进排名上升60位,纳税效率显著提升,纳税时间大幅缩短。目前,自贸区沈阳片区在“放”上做减法、在“管”上做加法、在“服”上做乘法的经验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实施,并入选国务院第五批可复制可推广改革试点经验,将在全国复制推广。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