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沈阳东一环快速路地面道路7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02:07

来源: 辽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65次浏览


5月14日,记者从沈阳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沈阳东一环快速路地面道路开始进行桥下空间利用、道路整修、人行过街设施建设等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前地面道路将形成双向8车道通车条件。

沈阳东一环快速路采用“高架主线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双向8车道”方式,全长约3.8公里。去年年底双向6车道的高架主线具备了通车条件,从辽宁大学崇山校区至长青街仅需20,实现了全线无交通信号通行,通车后不但能提升沈阳城区东部地区的出行条件,还将极大地缓解青年大街、南北快速路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东一环快速路地面道路改造工程全长4208米,标准宽度60米。机动车道标准段为地面双向8车道,交叉口处及有条件处拓宽至双向10车道。机动车道外侧慢行系统尽量做到“人非分离,各行其道”,并且保证了非机动车道至少2.5米、人行道至少3米的全线连续性。

中铁上海工程局东一环项目经理高建群介绍:“地面道路改造充分考虑慢行优先、以人为本,统一以机动车道至建筑距离14米为指标,大于14米的路段设置路外停车,小于14米的取消路外停车,同时为保证停车位数量,考虑适当位置取消中间分离带,设置桥下停车场,为周边小区居民及商户提供了大面积的停车场地。”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