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浑南大道快速路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45:33

来源: 沈阳政务

分类: 其他楼讯

1865次浏览


浑南大道快速路作为沈阳城建重点工程,自项目概念提出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其规划建设的高架+隧道+地面的创新形式创造了沈阳城建多项第一。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后,将给浑南地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同时有效分流南二环交通压力。

浑南大道快速路工程主线由高架桥及隧道、地面道路组成。工程西起胜利大街以西440米处,东至文汇街以东280米处,全长约10.7公里。沿线自西向东分别建设胜利大街立交桥、浑南大道跨南京街桥、浑南大道跨金阳大街桥、彩霞街-青年大街隧道、青年大街-富民街隧道,朗月街-文汇街高架桥。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地面辅路采用双向6至8车道,节点间通过地面段连接。

该工程主要包含高架桥工程、隧道工程、引道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绿化工程、管线排迁工程,以及节点间设置的立体人行过街设施等。其中,胜利大街立交包括浑南大道跨胜利大街高架桥以及与胜利大街快速路连接匝道。高架桥主线长度1020米,标准宽度23.5米;新建匝道7条,总长度3990米,宽度7.5米。浑南大道跨南京街桥高架桥长度680米,标准宽度23.5米。浑南大道跨金阳大街桥高架桥长度640米,标准宽度23.5米。彩霞街-青年大街隧道包括主线隧道与1对匝道。主线隧道为双向6车道。青年大街-富民街隧道与西段隧道间通过连续钢箱梁桥(桥长70米,宽26.1米)连接,在青年大街以东建设1对匝道。主线隧道为双向6车道,总长度1640米。

昨日上午,在浑南大道快速路与南京街节点立交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梁的承台及桥墩施工。中铁上海工程局北方公司项目经理李泽鹏表示,“自今年4月份实施围挡、试桩施工以来,桥梁基础性工程进展顺利,直径1.5米的64根钻孔桩施工已经完成,最深桩长达到64米,下一步全面展开桥梁承台及墩身施工。”

尽管工期紧张,参与施工人员多,但是在该项目施工现场,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质量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李泽鹏表示,在施工项目现场,技术人员全程旁站,严格把控各项工序,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同时,专职安全员24在工地巡查,一旦发现有任何违规操作,或者存在安全隐患,安全员就会立刻上前纠正,这样严格的安全制度,就是要确保项目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目前,浑南大道快速路工程建设基础施工即将全面展开,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后,浑南大道、长青街、胜利大街快速路共同组成南部复合快速路网体系,让广大群众出行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