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落实!浑南王家湾5平方公里国际活动战略拓展区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08:2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138次浏览


  近日一则有关浑河南岸规划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了全网热议: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中心城区控制规划,浑河南岸布局国际活动的战略拓展区落址王家湾!


  5平方公里国际活动战略拓展区

  【长安街旁 涉外宜居空间】


  沈阳国际活动的战略拓展区位于浑河南岸,规划用地主要围绕祝科街东侧及长安街两侧,单元面积约5.0平方公里。未来以居住功能为主,将建设公共管理、公共服务设施与商业服务业设施,主要有行政办公、教育科研、体育和医疗卫生设施,为地区级公共服务设施,同时为居住区生活提供保障。


  【五线控制 优享生态栖居】


  红线控制快速路包括浑南东路、新立街,主干路包括祝科街、南堤东路、长安街,次干路包括学城路等。绿线控制包括滨河公园绿地、沿街公园绿地、道路防护绿地等。黄线控制包括交通场站、供应设施,环境设施等。蓝线控制为水面。规划落实后,将为板块内如龙湖·天璞等住区,带来生态、交通等方面的进一步优化。



  5大维度 升级浑河南岸居住圈

  【二环南移 城市全力向南】


  国际活动战略拓展区所处的东湖板块,是近两年沈阳大热门,三年房价地价双翻倍的战绩,让东湖板块成为沈阳楼市的绩优股。而龙湖等品牌房企的进驻,也让东湖板块内产品成功升级,这里也成为了改善置业最佳选择板块之一。如今“二环南移”工程已经全面启动,长安桥、东塔跨浑河桥陆续通车,浑南大道快速路等工程持续推进,为浑河南岸带来了全新活力。


  【一河两岸 绿色生态大城】


  沈阳正在大力推进“一河两岸”建设,努力将浑河沿线建设成为城市发展新轴线、城市生活会客厅、城市生态主廊道。如今浑河两岸已初步实现水清、岸绿、景美、路畅的目标,全长约33公里的浑河滩地城市段景观带,成为沈阳市最主要的生态廊道和滨水开敞空间,沿河而居也成为了沈阳人最深刻的向往。


  【产业发展 实现全面升级】


  浑河南岸的产业区也将在2019年实现大跨度的升级,目前华为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京东(辽宁)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公科教小镇项目、联众智慧医疗产业园项目、康佳东北总部等项目均已签约入驻,同时这里也是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辽宁省辽勒集团、辽宁省担保集团等多家公司的总部基地,是沈阳的产业之核芯。


  【双轨交通 三桥通达全城】


  沈阳地铁九号线为浑河南岸尊享配套,预计今年开通运行,L线路可连接半个沈阳城;有轨电车五号线,横贯浑南,方便出行。此外,长安桥、东塔桥、新立堡桥,三座跨河大桥与双轨交通形成立体交通网,实现与主城的交通连接,不仅助力板块的快速发展,更为居者出行带来便利。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