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中国出现“新款房屋” 只需9万元一套?

发布时间: 2019-05-22 12:02: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149次浏览


房子对于国内的老百姓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分量。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下来,让很多中国人对于房子和家之间已经有了一个根深蒂固的概念,他们觉得房子就像家一样重要,有了房子以后才算有了家。

在中国经济发展当中,房地产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因为不管是从房地产行业和GDP增长值之间的占有比例来看,还是财政收入当中房地产相关的土地出让金的占比,以及投资开发在固定资产当中的占比等等。其实都能看得出来,房地产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有多么至关重要。

总有人说,现在的房价与未来相比,永远都是最合适的,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这样。这说明,在大部分的眼中,房地产市场一直是有着可持续增长的可能性,拥有最“可靠”的投资属性。然而,对于房地产行业,中国首富马云却曾经发表过这样的意见,他预言过“未来房子如葱,未来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为什么他会认为未来房子会是最便宜的呢?马云的想法一定和很多人不同,有人分析称:马云之所以说房子未来可能是最便宜的,很可能是基于通过科技来改变未来人类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如今科技发展快速,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更新换代持续加快,很多产业逐渐被取代,这也包括房地产。未来很有可能会因为人工智能发展和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人有房住,很有可能将会取代人们心目中对“自己要有房子住”的欲望,那么那时,房价可能真的会和马云说的一样。

近日,马云预言居然“成真”了。中国出现“新款房屋”,只需9万元一套。这种新型房屋的外观就像建筑工地的大水泥管一样,但是里面的设施还是很齐全的。这种“水泥管”的直径有2.5米,整个房间的面积有大概9平方米,可以住1、2个人。房间主要分成两大区,里面是洗漱区,外面则是我们睡觉、学习、工作的地方,整个房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住房问题是我国目前亟待解决的大问题之一,而这款新型房屋的售价为9万元一套,如果大量销售的话,肯定会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