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爱在阳光下

美的盛堂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六一巨献 美的盛堂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 邀您共读亲子时光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06:0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53次浏览


一本书,一个看似简单的童话故事,其实是作者在用更简单的方式向孩子介绍这个复杂的世界。陪孩子共读一本书,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最好方式,它能启发孩子的求知欲,从而搭建亲子沟通的桥梁,爱上相互陪伴的成长时光。六一儿童节,美的盛堂《爱在阳光下》曹琳琳书友分享会即将温暖来袭,邀您共读一本好书的亲子时光!

 爱在阳光下|携手辽台主播曹琳琳,亲子共读过六一

日本绘本之父松居直认为,“要使孩子喜欢书,不是靠文字,也不是靠图画,而是靠耳朵。父母亲自给孩子讲故事,是亲子之间最好的沟通方式”。辽台知名主播曹琳琳,她不仅仅是一位母亲,还是一位童书作者,她的首本作品《给太阳讲故事》就是一本为儿子“太阳”所写的儿童故事集。书中的故事都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将大道理用天马行空的小故事讲给孩子听,让孩子在阅读中收获成长。6月1日下午2点,曹琳琳将会亲临美的盛堂售楼处,现场陪大家品读《给太阳讲故事》,分享这本书创作幕后的小故事,一起交流关于成长、关于亲子关系的话题。

美的盛堂|墅以仕为贵,浑河贵墅高知圈层最佳选择 

孩子的成长环境,往往决定了他的未来;家庭的生活圈子,往往决定了生活高度。因此,圈层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购房考虑因素,尤其是别墅客群。美的盛堂,南阳湖板块东方禅意墅境,极具文化质感,高品质吸引高质别墅住户,处处可见言谈的温文儒雅、举止的优雅得体、交往的融洽和谐,以高知圈层定义别墅生活。有天,有地,有境界,美的盛堂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浑河北岸的禅意东方贵墅。建筑面积约160㎡独院叠墅,实得约440㎡,享独门、独院、独立候梯厅、独立地下室、独立车库;建筑面积约140㎡阔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同步发售中,恭迎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