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美的瀚悦府丨多功能健康园林,满足全家人对生活的想象

发布时间: 2019-05-24 08:51:3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27次浏览


园林是房屋的延伸,也是业主接触最多的公共空间,选择一个好的园林对于每个家庭至关重要。所以除了地段、配套等等,园林也成为衡量房子品质的重要标准。

对于家所在的社区园林,或许你有过许多“贪心”的想象:满园繁花、馨香清新、舒适美观;能呼吸新鲜空气,能引领健康潮流,也有体验极佳的感官享受……这些画面,美的瀚悦府多功能健康园林,全面满足你的悠闲日常。

清新静谧景韵,一府中鉴赏天地

回到家就开始度假,是美的·瀚悦府对园林景观的极致追求。美的瀚悦府为了向居者营造360°立体景观,多种花木植物点缀生活园区,乔木、花卉及草种组合成多重绿化景观,花坛、雕塑等各种景观小品,纵横自然章法,让心灵与自然更为亲近。一步一景,移步换景,处处有景。顺着泥土与花草的味道,景随步异,绿意盎然,百花姹紫,更增添了生活的本色。

全龄休闲盛境,365天欢笑不停

一个真正美好的园林,不仅仅体现在景观上,更要体现出项目的人文关怀。

美的瀚悦府深植人居需求理念的根本,打造养生圈、邻里圈、亲子圈、生态圈、便利圈,建立以教学化与娱乐化为一体的儿童主题乐园,让亲子时光有处安放;打造集会广场、美的农廊、读书苑等一系列邻里聚会的绝佳场所;为迈入高龄的父母优选安全器械,设置小憩桌椅、康复机能、强健体魄的活动设备;增设宠物成长乐园,阳光草坪、定制垃圾桶等一系列成长伴侣。业主休闲、锻炼的同时,话邻里家常,尽享美景怡然自得,365天欢声笑语不停歇。

在自然里生活,难得的田园体验

从出门到归家,从日常休憩到和与家人携手游于园中,美的瀚悦府坚持好的园林将塑造好的生活,更坚持自然才是生活里最好的调味料。特于项目南侧为业主打造180亩生态景观,涵盖采摘园、素质教育生态农业用地、苗木培育基地功能分区,集耕种、采摘、实践、赏景于一体,洋房业主户户送面积约80平的田地,莳花弄草、种菜栽果,让居者生活在繁华的城市中,就有天然氧吧;不用跋山涉水,就能尽享田园生活。

居者之意,在于优游自在的惬意;生活之意,在于推窗即景的悠然,人生之意,在于家人阖乐的欢愉。美的瀚悦府,都市繁华与田园诗意并存,优居于此,看时光慢慢,听岁月悠悠。

目前,建筑面积约125-135㎡国宾系洋房,火爆销售中,珍席亟待争藏。

户型鉴赏:国宾系洋房——建面约125㎡


责任编辑: zhangye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