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臻品值此良机,花熙卓然献礼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04:1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33次浏览


中粮·花熙祥云带装修高层最后一栋,聚势加推

宽境洋房优居臻品,上新呈献


  沈阳城市东进战略日益完善,2019年国际汽车城的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大东必将成为一个全新的富人聚居地。与此同时,大东区吸引诸多品牌开发商相继落址,最新土拍价已攀升至6000元/㎡,再燃大东热土!在此“东风”之势中,中粮·花熙祥云领鉴城市人居新篇,在整个市场处于冷淡的首季度中,创下撼世佳绩。4月更是以销冠之姿,一举成为大东区住宅标杆作品。



  带装修高层 最后一栋

  中粮集团不仅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实力央企,更是位列世界前茅的百强名企。深耕盛京以来,秉持着打造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的核心优势,深得人们的信赖。进入大东区之后,更是以极致匠心打造区域翘楚之作。带装修高层产品,功能三房设计,动线科学流畅,将智能带装修融入生活,一经上市便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最后一栋应市加推,峰睿争藏。




  云启东盛 从容优居

  中粮·花熙祥云毗邻地铁四号线望花屯站,分您可以畅达所需。近享市重点尚品学校九年一贯制,优渥教育,助力未来精英辉煌成长。独揽86万平东湖公园城市绿肺,打造生态住区,启幕健康生活。周边医疗、商超等配套一应俱全,全维护航生活,尽享城市繁华。



  花熙臻品 热销全城

  花熙祥云以官仕文化精粹,新中式建筑精髓,演绎现代优居生活。园区景观以“两轴四进花熙境” 设计理念。两轴,即十字轴线对称,使得院落空间层层递进;四进,即阆、院、苑、径四大主题空间,形成别具一格的秀美景致;花熙境,即倾力打造的全龄化园区,包括儿童娱乐场、青年健身区、老年休闲区、艺术景墙、园区会客厅等休闲空间,全面满足各年龄段家庭成员生活所需。



  目前洋房实体样板间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07-162㎡宽境洋房,新品加推!建面约98-128㎡带装修高层,最后一栋臻品上市。洋房、高层同期加推,意向排号全面启动,抢藏正在进行时!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