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铁西区聚焦发展主攻方向 推动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39:55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3次浏览


在产业集聚的开发区,抓住装备制造业看家本领“不调频”,迅速壮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新引擎”;在老城区,打好独具铁西特色的工业旅游产业“文化牌”。科学聚焦产业发展主攻方向,推动铁西区全域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5月22日,铁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委城区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确定了城区产业布局、主攻方向和发展重点,为全市产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铁西区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张雷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产业兴区、产业兴城,切实增强机遇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当好助推沈阳新时代振兴的主力军。

加快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化方向发展。装备制造业是铁西产业度最丰富、企业数量最多的主导产业,也是铁西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全面做大做强高档数控机床、重矿装备和输变电装备等优势产业,打造先进装备制造核心基地。一方面,紧密跟踪国际产业发展趋势,瞄准高端、智能、绿色等前沿技术,结合区情实际,狠抓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制造业与信息化的“两个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大国重器”,加速机床、电气、通用及石化装备、重矿机械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依托中德园加快推进与“德国工业4.0”有效对接的有利契机,狠抓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通过制造业与技术、企业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两个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