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百闻不如一“鉴” 争藏滨河湾

——60-72㎡带装修现房引爆沈城

发布时间: 2019-05-25 16:49:5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172次浏览


五月盛夏沈城温度持续升高,楼市更是如火如荼。最近成交的于洪新城土地价格已然攀升到8600元/㎡,溢价率高达43.33%。2019年5月25日,华沃•滨河湾全带装修实景样板间正式开放,点燃了众多购房者期待已久的热情。沈城媒体朋友和滨河湾客户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的时刻。华沃•滨河湾项目总经理刘九旭发表致辞,感谢所有客户的认可和一路支持,强调了滨河湾项目处于于洪新区成熟核心的无限价值以及两栋小户型产品打造上独具的全带装修优势。

 

滨河湾项目位于于洪新区中心浑河西岸,属于成熟的低密度高品质大社区,由叠拼别墅、联排别墅、洋房、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多种产品组成,面积段60-276平的多种产品,可满足各类型购房者的需求。4000㎡中庭戏水广场 ,5万㎡中式园林景观令人陶醉沉陷,生活中所有别人向往的美好,在这里已属你拥有的平常。

华沃地产潜心打造了中式江南风的60-72㎡全带装修小户型产品,直接兑现了购房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渴望。整体内部空间光线明快,更凸显出居住者的舒适度。客厅与厨房的过渡自然,实用价值超高,为家庭生活提供可更多可能。参观样板间的媒体及客户对滨河湾好评如潮,很多之前犹豫的客户都第一时间做了购房决定,一度出现了争抢房源及收款拥堵的热烈现场版。现房实景是最好的语言,身临其境的体验最有力量。

5月25日滨河湾样板间开放恰逢地铁9号线的开通,这就意味着滨河湾项目价值红利已经兑现。版块价值的大幅攀升、产品细节的完美动人,对于购房者而言没有任何理由不选择。在此期间华沃•滨河湾项目更是限量推出创始VIP卡专项优惠,凡是申办创始VIP卡的客户均可享受超值折扣。于洪新区已经进入价值呈现期,升值前景显而易见、价格高涨为期不远,带装修小户型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焦点产品。华沃•滨河湾为沈城人民提供了更好的一个选择,样板生活正在启航。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