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

——美的物业“救”在您身边 . 守护您 美的人生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47:0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522次浏览


据了解,由于急救知识的普遍缺乏,我国民众在遇到灾害和突发事件时,往往自救和互救能力低下。美的置业一直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与美的物业辽宁区域共同联合沈阳市红十字学会,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员专项培训”活动,以精耕不缀的决心,提升对业主的安全保障能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安全小区,致力于人民美好人居品质的提升。

美的物业辽宁区域首批认证急救人员共16位,在4月、5月期间进行专业、标准的急救知识和技巧培训学习。在红十字会专业培训老师的教导下,学员们熟练掌握了肺复苏术、骨折固定法、创伤止血及包扎等常用急救措施。 学员们在培训中表示,之前都是从电视或者书籍上看过急救要领,这次却有机会系统的学习到应急知识,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在日后工作中服务客户、保障园区内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向周围人乃至社会无私献上自己的爱心。

物业是在园区中日常与业主联系最紧密的人,美的物业通过培训物业人员获得救护员证书,一旦碰到紧急情况,可以让物业人员提供最有利的救护帮助,保障园区内业主的人身安全,更体现出美的“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传播正能量,打造健康安全的小区。用心守护园区内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美的物业“救”在身边~

美的物业,关爱无所不在

美的物业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数载的悉心耕耘,以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营造具有浓郁、深厚文化内涵的客户服务关系,用真诚、体贴的服务感动客户,坚持努力践行“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精求于服务品质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其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引领行业,关注社会,热情服务的楷模。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等殊荣。

美的置业,智慧生活引领者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990.HK)。经过十数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美的置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智慧生活研究院和智能科技公司,始终保持在系统集成平台、一体化实施与运维等产业链核心环节的领先优势,并联盟相关领域头部企业,打造丰富完备的终端产品生态圈。美的置业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率先推出了智慧健康社区,以“智慧、健康、绿色、全龄化关怀”作为产品打造理念,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物联网等多项创新技术,有效改善了客户生活品质和体验。

在未来,美的置业仍将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不忘初心,奋力向前,成为城市智慧生活的舒居标杆。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