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东沈河厚积薄发!会成为下一个长白岛吗?

发布时间: 2019-05-27 11:32:4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154次浏览


5月22日沈阳5块地集中拍卖,点燃了沈阳楼市,其中东沈河高官台地块备受关注,最终,经过多轮竞争,保利以8100元/建筑平方米、8800平无偿移交政府租赁住房强势夺地,地块总价18.71亿,溢价率50%。

东沈河的在售楼盘在销售过程中,多数表示东沈河为下一个长白岛,长白目前凭借着早已变了模样。大家都知道长白的均价已逼近两万元,东沈河基本没有新盘。和长白比较,整个东沈河区域征收区域众多,未来逐步完成拆迁,相信东沈河发展将借由此次高官台地块拍卖以及众多地块,逐渐成为沈阳热点区域。

沈河区,作为沈阳市历史文化的发祥地,是沈阳市政治、商贸、金融、文化中心,它承载着沈阳千年的荣耀与华光。但曾经的沈河区土地面积仅有19.6平方公里,空间十分局促,限制了其后续发展。所以在2010年2月,沈阳市委、市政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沈河区原有的行政区划做出调整,将区域面积扩宽至58平方公里。并提出将构建“东部新城功能区”的概念。

高起点规划,助力东部新城功能区快速发展

一个区域未来发展潜力的高低,最先体现在先行落地的发展规划上。据沈河东部城市规划显示,东部新城功能区是沈阳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区域,是沈阳市继金廊、浑南新城中心区后,实现主城东部崛起、提升城市现代服务核心功能、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又一战略举措。

按照规划,沈河东部新城功能区总体规划面积为27.7平方公里,将重点建设浑河生态景观带及东塔湾新都心、东北创智谷两个片区,以商务商业、科技研发和多元文化为主导功能,以绿色生态为核心特色,打造集合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居住、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CBD核心居住区,未来发展潜力显而易见。

与此同时,该区域的交通优势也十分明显,可以说是与沈阳老城区浑然一体,与东湖板块仅一河之隔,东塔桥、长安桥、新立堡桥连接两大区域,短时间内即可直通浑南。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区域内大庙、高官台西、马官桥北三大地块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拆迁阶段,一个全新的东部新城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 zhangye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