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开盘即磬,中冶上和郡1.5亿劲销长白

发布时间: 2019-05-27 11:24:0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82次浏览


  5月26日上午,众心期待中,中冶上和郡全城火爆开盘。



  开盘当天,现场千人的场面,人头攒动,盛况空前。无数组客户早早到来,等候选房。



  本次开盘采用了线上选房的方式,随着选房倒计时的开始,现场热度也一路走高。正式选房开始后,随着销售额的不断走高,消控板一路飘红,不出10秒本次推售房源全部售罄。1.5亿销售额再创沈城销售奇迹!


实力央企,品质保障



  中冶集团为世界五百强央企,在建筑上精益求精,力求在城市打造富于人文情怀的住宅,以“品质地产”与“责任地产”为目标,为实现企业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优质生态,舒适乐居




  

 中冶·上和郡位于胜利大街与仙岛南路交汇处,比邻长白岛森林公园和哥德杯足球公园,坐享优质生态环境。长白领馆区的落成,为长白岛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区域前景不可限量。


名校资源,赢在起点




 项目北侧比邻南京一校长白岛分校,东侧临近南昌中学,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连续三年被教育局划入这两所名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孩子享受良好的教育环境,浓郁的人文情怀助力孩子成长。  


舒适小户,人性舒居


  项目高层主推60-80平优质小户型产品,空间多变,灵活改造,无论你是单身还是二人世界或是三口之家,都能在这里找到符合你需求的产品。在长白岛内大面积户型盛行的今天,如此精致小户型资源更显珍贵。




  近几年来,万科、远洋、越秀、华润、中海、和泓、中冶、龙湖、佳兆业、碧桂园等高端地产商纷纷进驻于此,土地和居住价值也随着区域的不断完善而节节攀升,长白板块现已成为众多新贵阶层竞相追逐的生活热土,作为一个休闲、生态、生活的综合区域,在沈阳全程向南看的发展趋势之下,长白板块在一定程度上承载着沈阳向南发展的期望,独特的优势使长白板块成为沈阳市中心最优质的宜居区域,必然具有极大的增值空间和潜力。


  随着地铁4号线、9号线的陆续开通,岛内交通便利程度定将更上一层楼。大润发超市、鹿特丹生活广场的开业使居民无需舟车劳顿便可享受丰富的娱乐生活。落户长白的机会日益减少,所以有意在此处置业的你,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机会。


  中冶·上和郡4#/6#房源即将加推,更多信息可拨打项目电话详询。

  项目地址:和平区长白岛胜利大街与仙岛南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032026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