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沈阳5.29土拍尘埃落定 中海再燃新市府

发布时间: 2019-05-29 13:41:3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土地市场

1494次浏览


2019年5月29日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两宗土地拍卖并顺利出让,总成交11.1亿。

其中宗地编号为HN-19002,地块名称GN-ZN-04-11-2的二类居住用地(R2),沈阳泰美地产5700元,4200平无偿移交政府人才住房摘东大浑南校区西地块,共计2.72亿元成功竞得,溢价率为50%

据了解,此开发商在沈阳开发美地庄园楼盘项目,且该楼盘就在浑南区,开发商比较看好浑南,相信未来浑南一定是沈阳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

另外,媒体热评的宗地编号为HN-19003,地块名称GN-MZ-01-07的二类居住用地(R2),被中海以每建筑平方米6150元的价格,共计8.41亿元,无偿移交政府人才住房28500平成功竞得,溢价率50%。

 

经过现场多轮竞拍,中海鏖战胜出。继中海天誉、中海半山华府项目后再耕新市府。对新市府的发展可谓十分看好,6150元的价格看似不高,但加上28500平无偿移交后实质的价格就小惊艳了。未来随着新市府板块的成熟,房价上升也成了必然。中海为新市府高端人居再添一盘。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