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省住建项目推介会暨城市招商优惠政策介绍大会在沈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30 09:44:10

来源: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57次浏览


5月17日,在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14个市政府共同举办了“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推介会暨城市招商优惠政策介绍大会”,第一次将展会与招商活动相结合。

会议围绕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建筑业改革、城市建设具体项目储备等相关内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和投资商全面展示我省各个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优秀成果,并通过各市住建主管部门介绍城市规划、城市建设重点计划、重大产业政策、招商政策,全力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大发展。

会上,14个市先后介绍了各自城市的各种优势及推介的项目,其中沈阳市重点推介了现代建筑产业和智慧停车等项目。大连市重点推介了金普新区和瓦房店市,以及大连市关东街旧城改造项目、东港商务区地块项目等。全省共推介了126个项目、326个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