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聚焦运河沿岸价值 锁定沈阳高端人居属地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10: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52次浏览


一河八景 名胜游园 串联盛京文史脉络

沈阳作为满清一朝发祥地,城市内分布着大小数座名贯古今的历史文化建筑。以故宫钟鼓楼为轴,横贯东西穿过城市分别筑有北陵公园、无垢净光舍利塔、新乐遗址、东陵公园等名胜之地。聚焦这些历史文化保护建筑,我们会发现,它们皆分布于北运河,也就是新开河沿线。一条流淌几百年的运河,流经历史,载录故事,春秋轮换中风采依旧,日夜不息的润泽着城市的生态发展。在蜿蜒的运河两岸,大小几十个绿地游园葱郁排布,以盛景八景之名享誉城市,风情各异的丰盈着河岸人居闲适生活。

河畔生态 奢贵属地 聚合沈阳高端人居

放眼沈阳内城河流,北运河沿线对于高端楼盘的聚合力,相对要优势于浑河两岸良莠不齐品质参差的房产排布。沈阳运河沿线已经日益成为了改善置业的热点区域,这不仅是因为运河沿线宜居的生态环境,运河横穿沈阳内城,流经区域皆是政经之所,繁华商圈,交通干道,知名学府等,串联起了整个沈阳的生态、经济、交通、人文等多维发展,其价值潜力或将不可预估。

运河大境 湿地公园 阅鉴墅区礼赞生活

无论是从对城市自然资源贡献的角度,还是从推动城央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运河两岸已然名副其实的成为了沈阳市优势发展区域,其竞争力无出其右。占位运河,就是掌控沈阳高端人居未来。

在运河与城市一环融汇之处,中国中铁置业秉持百年央企匠心责任,为城市高端人居所期还原生活梦想,打造【阅】字系尊奢作品,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敬献城市峰层。诺德·阅香湖择运河沿岸黄金地带,城市难得臻席土地之上筑建湖景墅区。诺德·阅香湖占据一环旁运河沿线,近享公园湿地绿肺景观,更集成城央繁华资源等诸多价值,锁定了城市中央人居发展的未来方向,更高端的产品打造,将为沈阳高品质人居再创一个新时代。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