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前5月销售额248.2亿 同比增长57.2%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56:01

来源: 房小二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6次浏览


  6月2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9年前5个月未审计的运营数据。截止2019年5月31日,首创置业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10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3%,累计销售金额约248.2亿元,同比增长57.2%。

  2019年5月,首创置业销售面积约21.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60.2亿元。同时,截至2019年5月底,首创还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0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2019年1月至5月,首创置业销售金额区域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昆山、重庆、成都、广州、澳洲等地。其中,北京、天津、上海,分别占总销售金额比例的48%、21%、14%。重点项目方面,5月22日,首创以9.46亿元竞得东莞市望牛墩地块,地上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

  该项目是首创第一次进入东莞市场,具体位于水乡新城片区,靠近穗莞深城际铁路,毗邻广深高速、主干道宝华路,可快速通达东莞、广州、深圳市区,交通便利;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齐全。

  此外,在债券融资方面,5月,首创成功发行了3+2年期私募公司债券34.6亿,票面利率4.37%。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