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爱在阳光下 美的盛堂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六一巨献

发布时间: 2019-06-03 17:16: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09次浏览


曹琳琳书友见面会 共读亲子时光


阅读是运用语言文字来获取信息,认识世界,发展思维,并获得审美体验的活动。早在古希腊时代,图书馆就被视为与心灵对话的圣地。底比斯的一个图书馆遗址入口的石碑上镌刻着这样一行字:" 这是一个灵魂的治疗之地”。那么,在亲子之间,如何通过阅读的形式与孩子对话?如何让教育变得有趣而深刻?



6月1日,恰逢国际六一儿童节,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方房产》携手的盛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给太阳讲故事》亲子读书会。现场特邀辽宁广播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曹琳琳为主讲嘉宾,通过分享亲子共读的神奇幻想书《给太阳讲故事》中一则则故事的讲述,帮助家长们构筑亲子教育的方法论。



现场汇集了大批名而来的家长和小读者,说起《给太阳讲故事》这本书,曹琳琳表示是“偶得”,“太阳非常喜欢我给他讲故事,-次在送太阳幼儿园的路上,我们开始你一句、我一言的编上了故事,到幼儿园的时候,一个故事就这样成形了。后来,太阳就常常缠着我给编的故事,就这样,慢慢地创作了一些有趣的、传递启迪价值观的小故事,讲给他听,也记录了下来,编辑成书,书中一共有35个故事以及心理学专家建议等,希望这本书可以给更多家长和孩子营造一个亲子阅读的机会。”




同时,曹琳琳对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如何从小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等话题进行深入讲解。希望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勇气和信心。




美的盛堂|墅以仕为贵,浑河贵墅高知圈层最价之选

孩子的成长环境,往往决定了他的未来;家庭的生活圈子,往往决定了生活高度。因此,圈层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购房考虑因素,尤其是别墅客群。美的盛堂,南阳湖板块东方禅意墅境,极具文化质感,高品质吸引高质别墅住户,处处可见言谈的温文儒雅、举止的优雅得体、交往的融洽和谐,以高知圈层定义别墅生活。



有天,有地,有境界,美的盛堂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浑河北岸的禅意东方贵墅。建筑面积约160㎡独院叠墅,实得约440㎡,享独门、独院、独立候梯厅、独立地下室、独立车库;建筑面积约140㎡阔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同步发售中,恭迎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