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东北在建的新地标 投资120亿 高568米 将成东北第一高楼

发布时间: 2019-06-04 14:15:56

来源: 公众号看世界

分类: 本地楼市

3186次浏览


大家都知道自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的各大城市都在积极的发展之中,城市在经济实力方面已经有着很大的提升了,当城市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基础之后对于市内的市容市貌的修建也是非常的重视了,一个城市拥有一个好的市容市貌对于城市的整体形象而言都会有着很大程度上,所以现如今很多的城市都在大兴土木的修建高楼大厦,完善境内的交通状况。

而且很多经济实力比较强大的城市都已经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地标建筑了,在我国一般来说地标建筑大多数都是以高度著称的,又或者是凭借着奇特的造型而出名的,我国经济实力比较强悍的城市都已经有着地标建筑了,比如说上海的中心大厦,北京的中国尊,南京的紫峰大厦等等,而我国的东北地区面积辽阔,人口众多,但是似乎却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标建筑。

不过这样的情况即将得到改变了,在东北的辽宁省省会沈阳最近这几年就在积极的打造一栋超高的地标建筑,这座大楼就是“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宝能环球中心修建的位置是在金廊沿线原北方图书城旧址这里修建,为了打造这座超高的大楼,预计将投资120亿元来打造的,而且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宝能环球中心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工修建了,当时传出的消息是在2018年的时候竣工,不过至今也没有传出宝能环球中心竣工的消息,不过这个大楼项目虽然进展缓慢但是并没有烂尾,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了,这座大楼的设计高度为568米,高达111层,除了这座超高的大楼之外,这个项目还有一个副塔,副塔的高度为328米,这两座大楼建成之后,将会成为沈阳的新地标建筑,尤其是主楼被命名为“北方明珠”,将成为沈阳乃至东北的第一高楼。

日后等到这座超高的大楼建成之后,对于沈阳的知名度的提升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沈阳的整体形象,而且对于沈阳的招商引资也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的,进而促进沈阳的经济发展。

东北在建的新地标建筑,投资约120亿,高568米,将成东北第一高楼,沈阳宝能环球中心,大家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