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沈阳地铁10号线将于年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55:10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99次浏览


沈阳地铁九号线已经开通10多天了。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还沉浸在通车的喜悦中呢!

但还有一个更棒的消息。

小编要告诉大家,沈阳地铁10号线列车,运抵沈阳啦!

5月30日,10号线04车、05车运抵沈阳,

暂时停放在1号线十三号街车辆段。

预计10号线共有27列需要陆续运送至沈阳。

大伙儿格外关心10号线最重要的桑林子车辆段,目前已经扫清所有障碍,正在快马加鞭的建设中,计划今年11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5月25日地铁9号线开通的首日,沈阳地铁总工程师高云胜表示,目前,10号线正线工程基本竣工,装修正在进行收尾工程,车辆段也在抓紧建设中,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试运行,明年5、6月载客试运营。

尽管之前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客观难题,如今,地铁9号线“不负众望”,开通运营。再坚持一年,10号线也能开通了。期待“暂未开通”的字样尽早被“撕下来”!

届时,沈阳地铁将迎来4条线路,里程突破110公里,换乘站7座,9号线、10号线“双L”将组合成环线,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缓解地面交通的压力。

沈阳地铁十号线

1. 丁香湖站

2. 元江街站

3. 向工街站

4. 塔湾街站

5. 淮河街沈医二院站

6. 百鸟公园站

7. 长江街站

8. 中医药大学站

9. 陵东街站

10. 北塔站

11. 合作街站

12. 东北大马路站

13. 滂江街站

14. 长安路站

15. 万莲站

16. 泉园站

17. 江东街站

18. 长青桥站

19. 长青南街站

20. 理工大学站

21. 张沙布站

沈阳火力全开,16条地铁新规划来了!经过整理发现了沈阳市2019年最新的地铁规划图,大家对比下看看!

2019年新版本:

2015年旧版本:

以上图片均来自沈阳公交网

最新2019年新版沈阳地铁规划图,与2015年的旧版本相比,有以下几个显著变化:

1号线(十三号街——世博园)东部延长线走向由下穿东陵公园调整为双园路、港中旅大街,向东至世博园。

2号线(盛京站——桃仙机场)北段延长线由绕行方特改为直行向北。

3号线(宝马大道——沈抚新区)西部走向由开发二十五号路调整为开发二十二号路,与16号线在于洪新城第二小学附近出现同站换乘,东部走向由原深井子终点,改为沿玄菟路、滨河路向东至沈抚新区生命之环终点,替代原9号线东延线。

4号线(蒲河岛——桃仙机场)南部走向由航天南路终点向东延长至桃仙机场。

5号线(沈阳西站——祝科街)走向与上一版本一致。

6号线(医大北校区——迎春街)走向与上一版本一致。但有版本显示中街附近南北走向伸直,不再走东中街。

7号线(胡台新城——人和街)西部走向由原绕行和泰馨城、沈胡路走向调整为沈新路直行至胡台。

8号线(怒江北街——创新五路)南端终点继续南延,与4号线换乘。

9号线(平罗新城——东岗子)东部终点由原规划至沈抚新区改为东岗子,延长段改为由3号线东延线替代。

10号线(丁香湖——张沙布)南段变更为15号线。

11号线(大溪地——沈北西路)拆分为11号线和14号线。中间无人区暂无规划。

12号线(进步——东北大学浑南校区)南段由原富民南街、营城子大街走向调整为由世纪大厦经世纪路、白塔二街至创新二路。

13号线(兴盛——马官桥)西段由卫工街、沈辽路至宝马走向调整为由熊家岗、沈胡路至兴盛。部分原路段由16号线替代。

14号线(旺港大街——小淑堡)由原11号线拆分而来。

15号线(新兴——张沙布)为10号线南段。

16号线(向工街——全运五路)为原13号线部分走向,南延经卫工街、云龙湖街、青榆路、全运五路至营城子。

同时,细心地小伙伴可能发现了,新版本上还绘制了有轨电车线网和有轨电车的未来规划,对于完善沈阳轨道交通线网起到了补充作用。

一口气规划了16条线路,厉害不?总有一条能路过你家吧?

从现在开始,一起为地铁10号线倒计时吧!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