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沈北4宗商住用地7月8日挂牌入市 最低起拍价仅1610元/建筑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06-06 10:56: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12次浏览


6月5日,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挂牌交易公告沈土挂[2019]9号。组织挂牌交易4宗地块,分别位于沈北新区新城子板块和道义板块,总出让面积超45.4万平。

道义板块雨田中学东侧两宗地块位于方特东南侧,周边中粮、龙湖、三盛宏业、荣盛、七星、新城控股等项目林立。其中,于去年6月28日由中粮通过公开拍卖竞得的雨田中学西地块,起拍单价1900元,最终成交单价为2000元。

时隔一年,雨田中学东侧两宗地块将进行挂牌交易,起始单价已至2100元。在今年起,道义板块已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价值发现的起步阶段,较低的起拍价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房企加入到竞争当中来,是品牌房企最终拿地,还是本土房企奋发图强?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