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楼梯房和电梯房 哪个潜力更大 内行说出答案 总算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9-06-06 15:43:27

来源: 公众号成海清爱上娱乐

分类: 房产百科

569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麻烦事。不管是买过房的还是没有买过房的,都知道想要买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各方面都要考虑考虑清楚,各方面条件要衡量好,买房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做好功课。比如说,看房子的时候,要考虑地段、楼层、户型等等问题,还有买电梯房好还是楼梯房好呢,这也是很多人比较纠结的问题,这两种房子,哪种的潜力更大呢,我们来听听内行是怎么说的吧,内行说出答案,总算明白了!

1、 楼梯房

内行首先给我们说了楼梯房,从目前市面上的销量来说,电梯房要更受欢迎。楼梯房不畅销,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人觉得楼梯房比较老旧,小区管理上也不是很到位。但其实楼梯房的好处也挺多,现在很多大城市,为了发展和新的面貌,会把楼梯房拆卸来建新的房子,而这种楼梯房的房主能拿到一笔不少的拆迁费,从出行上来说的话,楼梯房也能避免电梯停电或者是出故障的困扰,小区周围没有高大的建筑物,在采光和通风上也更占优势!所以买楼梯房也是不错的!

2、 电梯房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电梯房,上面我们已经说了,现在的行情是电梯房更受欢迎,加上为了节省占地面积面积,房子是越建越高,所以电梯房是最常见的楼房了。电梯房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大众接受的更多更广。从以后的潜力或者说从升值空间来说,电梯房还是要比楼梯房要高,首先,电梯房的设施要更完善,物业服务也更齐全,所以,它会成为以后买房的趋势,以后想出售二手房或者是出租的话,都比楼梯房更占优势,加上现在开发商在建楼盘时,都会考虑周边的环境,周边的学校,交通,医院等都会更方便,所以潜力更大!

当然,内行人还说,电梯房和楼梯房并不是决定房子升值空间大不大的关键,地理位置也很重要,如果是市中心的老房子的话,价值并不比郊区的电梯房低,学校周边的楼梯房,价值也是很高的话,毕竟现在很多家长为了方便孩子读书,也愿意搬进学校周边的老房子!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