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沈阳三座通往铁西、浑南、于洪、长白岛跨浑河桥今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15:57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81次浏览


在咱们大沈阳东西四环间共有18座跨浑河桥,

有了它们不管你是从沈北新区去浑南,还是从苏家屯区去市内,都老方便了!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云龙湖桥、王家湾跨浑河桥,实际通行存在一定不便。

目前沈阳正全力推进跨浑河桥连接线工程,打通断头路,解决交通不畅这几座桥利用率会越来越高啦!

中央大街跨浑河桥 沈阳西部连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苏家屯区的一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2450米,是目前沈阳最长的跨浑河桥。中央大街跨浑河桥去往苏家屯区实际上并不方便,从这座桥的南桥头下来之后要拐入大坝路,这段路面坑洼不平,车行起来比较缓慢。而离开大坝路后,更是要走一段10的村庄路,该处道路仅有两车道,来往车辆不少,必须时刻减速避让。最后,在离开这条村庄路走到大马路之;

“提速”方案 彻底打通这条“断头路”,沈阳今年启动了中央大街南延线工程, 北起中央大街浑河桥,南接四环路,全长9公里。设计速度为每60公里,设双向八车道,与桥梁无瓶颈对接,形成中央大街从南到北快速互通。为沿线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路顺了,景儿也美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区域,将通过绿篱、松树草地等形式打造景观效果。向北与铁西区中德园的通道,为沈阳市“2+2”汽车产业战略布局创造了条件,为产城融合发展提供了基础支撑。

云龙湖桥(沈阳跨浑河第二长桥) 云龙湖大桥位于浑河城市段下游又名桂花桥云龙湖大桥东距南阳湖大桥2.6公里,该桥全长1800米。

由于道路等原因,车辆无法通过云龙湖桥,直接抵达满融地区和苏家屯地区。

“提速”方案道路改造将把原有两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两边预留三米人行道。预计7月初完工

王家湾跨浑河桥 王家湾跨浑河桥位于新立堡跨浑河桥与长青桥之间,全长1188米、宽40米

“提速”方案今年通过互通立交及长安路延长线工程建设完成二环与长安路的全互通。

今年下半年

沈阳所有跨浑河桥梁连接线工程

将全部完工!

打通断头路,快速南北行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