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融创千名业主,为爱健走不止步

发布时间: 2019-06-10 13:59: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51次浏览


6月9日下午,融创中国健走未来“FUN开跑”沈阳站火热开启!1400+名融创业主齐聚沈阳五里河公园太阳广场,以运动传递健康与爱心,全程累计约1200+万步的公益步数,创下了全新的记录,以爱之名,FUN肆奔跑,传递向上正能量!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奔跑燃动城市热情

2019融创健走未来“FUN开跑”沈阳站,活动现场分设手绘涂鸦墙、面部彩绘区、照片打印区、互动合影区、公益兑换区等多个活动区,提供特色泡泡枪、魔性裤子、主题水贴、加油手举牌等多彩道具,较之去年增加多个现场互动环节,并进一步完善了现场活动设施。



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热情高涨,纷纷拿起画笔,在涂鸦墙上尽情发挥想象,拿着各自喜欢的道具,在合影区摆出百变造型,定格充满活力的美好瞬间。每一次互动都是一份能量的传递,汇聚在一起,让美好不断传递,生生不息。



今年,融创沈阳健走未来现场特别增设“公益置换区”,参与者可用书籍兑换公益产品,为“英苗培养计划”贡献一份力量,每一份置换所得的书籍,都将在分类和包装后,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现场设施完善升级 全程安全守护

融创沈阳从专业与科学角度出发,聘请专业运动教练,带领大家跑前热身,并在沿途设置多个能量补给站以及专业医疗团队,为业主提供清晰的路线指示、能量补给,为运动全程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下午15:30,活动准时开始。参与者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在长达五公里的跑道上,形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大家心怀美好向往,一步一步丈量着沿途每一风景,用汗水释放着生活的热情与活力。



在活动的终点,融创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超多惊喜大奖,为陆续抵达终点的参与者送上无限欢乐与惊喜。据此次活动计步小程序统计,活动参与者最终完成约1200+万步数的累计,成功兑换捐赠了学习用品、健身用品等公益品。




健康与公益同行 致力传递爱与温暖

融创中国健走未来,从第一座城市到30余座城市,从迈出的第一步到现在的万人亿步,已超过100000人参加,共捐建了35座英庙书屋,不仅为参与者带来健康与快乐,更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了更多的爱与关怀。



多元社群 为美好生活全面赋能

融创按照全年龄,全周期,全时段为准则,通过海贝社、乐活社、枫叶社、多彩社四大类社群,倡导“陪伴、共融、志同道合”的融创式社群文化,让每一位生活在融创社区里的孩子、老年人、青年都能享受有温度的品质生活,以“融创式美好”,真正为生活赋能。



融创沈阳 愿与城市共美好

融创沈阳始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与生活服务,通过健走未来、我心公益等品牌活动,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为每一位融创家人,营造回归心灵的美好家园。融创沈阳,为梦想而奔跑,为美好生活步履不辍!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