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首筑铁岭 御宸府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11 13:45:1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447次浏览


2019年6月11日上午,备受全城瞩目的碧桂园御宸府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携27载造城经验,落子铁岭,为铁岭人民筑造高品质人居标杆。

入驻铁岭,助力城市高度再拔升

此次奠基仪式,得到了铁岭市政府及铁岭经济开发区政府领导班子与碧桂园辽宁区域领导的高度重视。铁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进、铁岭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管委会主任王福州、铁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敬伟、铁岭经济开发区纪检委书记刘公天、铁岭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李.强,以及碧桂园辽宁区域总裁周成斌、副总裁刘慧娣,执行总裁崔宇,执行副总裁刘德天,项目副总经理赵锦梅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同心聚力,打造智能宜居新体验

奠基仪式上,铁岭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王福州发表致辞,首先对碧桂园御宸府项目的奠基表示祝贺,同时强调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进一步完善铁岭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碧桂园御宸府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期待。

碧桂园辽宁区域总裁周成斌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将以建设民生地产为己任,以完美的质量、高效的速度、满意的服务为铁岭建设添姿加彩,必将不负铁岭人民众望,打造五星级的生态之城。

礼炮齐鸣,共鉴美好生活愿景

礼花绽放、鼓乐齐鸣。参加本次活动的主礼嘉宾共同移步到奠基碑前,挥动金锹、培植沃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项目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为铁岭的城市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碧桂园,致敬一个时代的风华

领秀一种生活的格调,张扬一座城市的涵养。作为碧桂园开疆铁岭的一号作品,碧桂园御宸府,将与铁岭一同奋进,凭借国际化的视野与设计理念,城市级配套、立体化园林绿化、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等优势,打造致敬铁岭城市精英的情怀之作。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