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沈阳二环南移进行的怎么样了 哪些地方会被划入二环 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9-06-12 11:50:07

来源: 公众号印象沈阳

分类: 其他楼讯

6607次浏览


沈阳市二环南移的实质是在城市东西部建设快速路,即东部建设东一环快速路和长青街快速路;西部将建设胜利大街快速路和沈阳路,南阳湖街节点互通工程;如此一来将会缓解浑南的交通压力,浑南会尽快的步入主城序列。目前二环南移工作已经规划好了,相信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焕然一新的浑南地区。

南二环目前在浑河北岸的大堤路上,2018,将在南二环的东部将通过新立堡、长青街快速路,西部通过胜利大街、南阳湖街快速路将南二环“南移”至浑南大道上,这样将形成二环内的主城区“南扩”,将浑南区揽入主城区内,让浑河彻底成为沈阳的内河,构建“一河两岸”的主城区。此外,二环内外称谓的变化,或多或少会促进房价的提升,浑南迅猛发展,有很多楼盘也将划入新二环的区域内,比如:远洋大河宸章、碧桂园御长白、中海和平之门、尚景新世界、中航城两河流域、阳光100凤凰湾、中冶上和郡、金地名悦、格林玫瑰湾、招商钻石山、浦江苑御品、保利达大象公寓、银河丽湾、华润奉天九里、万科金域蓝湾、龙湖唐宁ONE、荣盛爱家郦都、金地国际花园、中海国际社区、万科鹿特丹、新加坡城、华润幸福里、维士隐山、万科城等。

二环南移(当然不排除以后真的南移),而是二环功能南移,借助跨河的几条快速通道,把南二环早晚高峰拥堵路段的车流导向"新二环",缓解交通压力。目前沈辽路管线排迁好像已经完成,胜利大街高架正在施工,长青桥改造加宽也在进行。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