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奕:沈阳对话世界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6-12 15:30: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215次浏览


或许语言存在国界之异,但当真正的全球豪宅出现在沈阳,共鸣之声,无需翻译。


世界上20%的人占据80%的繁华,他们有阅历、远见,对生活有自己的主张和追求,他们是城市的掌舵者,他们分布全球,聚集在世界一线城市中。而每一个世界一线城市总有一处“交汇”,成为不同时代的城市图腾,是人们心中恒久的中心所在,而在这处“交汇”上,总有一栋与城市掌舵者相匹配的豪宅,如纽约的第六大道与57街的“摩天交汇”处矗立着ONE57,北京长安街与西三环交汇“国家财富枢纽”的柏悦府,上海富城路与陆家嘴环路“未来交汇”的汤臣一品……无一不是。他们与城市同生长,是财富与权力的集中,更是文化的归极。


塔尖大宅在艺术的路上,芳华灼灼

普利兹克奖,有建筑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王澍先生作为其首位中国籍得主,在他著名的《造房子》一书中写到:每一次,我都不只是做一组建筑;每一次,我都是在建造一个世界。我从不相信,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世界存在。



确实不只有一个世界存在,尤其在将这一话题放之全球豪宅市场之时。从纽约到伦敦,从孟买到芝加哥,各有各的芳华。但异曲同工之处,皆成为当代艺术作品被全球买家竞相收藏。背后原因几何?是这些豪宅里有全球最顶级的生活、文化、艺术和服务,是对其每一处居所皆能“同步全球都会生活”的要求。


全球的极致,归于平层大宅

平层Apartment,20世纪20年代第一次在巴黎出现,随后风靡全球。据统计,全球70%的富豪将平层大宅作为他们的终极居所,也曾一度取代别墅,占据全球十大豪宅中七席。在全球核心都会,总有几处最塔尖的大宅,满足着对生活的极致追求。

纽约曼哈顿15 Central Park West, 340公顷中央公园旁,华尔街精英最爱的限量版富豪私密俱乐部,这里有最多的影视巨星、行业大亨以及华尔街精英,浓缩全球顶级富豪的居住梦想,冠绝全美的豪宅最高单价纪录。试想,能有什么比站在世界之巅,更有征服感的呢?



纽约第五大道432 Park Avenue,西半球第一高住宅,全球最尊贵的1776英尺摩天地标。不但可以把中央公园那一片蔓延几十条街的绿色尽收眼底,更可以看到巨幕版的曼哈顿无敌夜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位于第五大道的家,就是一处可以对望432 Park Avenue的大平层。



这些顶级豪宅的买家有俄罗斯巨头、拉美大亨、中东王子和亚洲的新富巨贾,近些年风靡全球的那个豪宅图腾——ONE57,15%就是中国买家。


从全世界归家,世界都会生活之地

买的自然不是某地的“一个屋子四面墙”。打动他们的或许是一面窗景,或是通过设计营造出来的空间氛围,或许是相契日常社交、生活的圈层及配套,但总归于一种同步世界一线都会的主流生活方式。



如海德公园壹号、ONE57等核心都会豪宅:世界城市的核心位置、繁华带里的自然生态配套、顶级设计师的内外空间、超高水平的物业服务等等。

当沈阳跻身于世界城市之时,她需要一处全球顶级居所,对话世界一线都会城市豪宅。


沈阳,新晋世界城市

世界著名城市评级机构全球化与世界城市(GaWC)研究网络发布《世界城市名册2018》,沈阳在全球的档次实现升级,由“Gamma-”级跃升至“Beta-”级,由“全球三线城市”成功晋级“全球二线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同一级别的各个城市之间也是有排名先后之分的。而里昂、安特卫普、奥兰多、佛罗伦萨、拉斯维加斯、利物浦等知名城市都被沈阳甩在了身后。



如果放到更长的时间线上,我们会发现,从2000年至今的18年间,中国的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化进程突飞猛进。北京在2000年还是全球二线城市,全球排名30名以外,而2004年GaWC的排名便显示北京已居于全球一线;从2008年以来,北京开始进入全球前10,且排名一直在稳步上升。


中国仍在工业化过程中,中国的城市化水平只有60%,一般发达国家都在75%以上,如今的沈阳恰如曾经的北京,而沈阳也正在工业化进程中蝶变,在中国超速发展的未来中,尚有无限空间。



作为世界城市的沈阳,从放之全国都可称为“绝美”的城市天际线、到各大顶级购物中心的繁华经营、各领域一线品牌的入驻,再到各式顶级场所将世界级艺术的引入……除了经济实力,还有文化的多样性,有历史、有底蕴。


沈阳与世界城市的同步并不是只停留在话语上,而是真切地影响着生活在里面的每一个人,让沈阳人更具备全球化视野。


沈阳,需要匹配世界视野的“未来豪宅”

城市的掌舵者们,他们在不同的时代、不同领域影响着城市的发展进程,也让盛京变成了一座正在昂扬向上、拥抱世界的“新派沈阳”。

世界的新派沈阳,自然需要世界的居住,用以承载城市掌舵者对顶级生活无限需求的满足。如开篇所列举各处世界城市“交汇”上矗立的城市豪宅,唯有核心区“交汇处”方可承载其厚重的根基。



在沈阳也有这样一处交汇,这就是大、小南街与文化路的“文脉交汇”。如果说大、小南街见证过盛京曾经的厚重历史和人文繁盛,那文化路则是沈阳当代城市底蕴的浓缩。两者交汇云集了城市最精英的文化,也孕育出很多经典的标志和传奇。当城市奔向天空,以天际的霓虹展现着沈阳的都会力量,文化路则如谆谆之情,守护着沈阳的文化厚脉。沈阳60%的文化资源汇聚于此:文艺二、七中、二中、东北大学、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国家重点高校;盛京医院、沈阳陆军总院等顶尖医院;辽宁广播电视台、沈阳市青年宫、沈阳市图书馆等省内文化基地在此生根生长。


晋为世界城市的沈阳,还缺少一座的能够载誉千百城市掌舵者的豪宅建筑,缺少能与世界豪宅对话的话筒。而城市掌舵者,缺少与之世界视野相匹配的豪宅居住形态。


龙湖·天奕,沈阳唯一“文脉交汇”上的未来豪宅

在这沈阳唯一的“文脉交汇”处,一个足以影响沈阳“豪宅”格局的作品即将诞生——龙湖·天奕,他让沈阳有了对话世界城市豪宅的话语权,也让城市掌舵者有了与之匹配的真正豪宅居住空间,在独占黄金地段和诸多顶级配套的同时,也尽享文化的浸润。



龙湖·天奕,建在当下,为了让未来提前到来的坐标之作,同步一种全球性的生活审美,正如其他全球都会豪宅的一致表达。从居住功能跨越到一种情感的演绎,便成为一种全球共通的品味诠释,也就让城市舵手从此有了“全球都会顶级豪宅——沈阳站”的选择,也让沈阳有了对话全球一线豪宅的话语权。从此,在沈阳中心,响彻世界的回声。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