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圆梦!6.12沈阳万达圆梦捐助慈善行!

发布时间: 2019-06-12 21:31:56

来源: l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35次浏览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公益慈善大爱,6月12日上午,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城市公司携手沈阳市慈善总会、沈阳新民市政府及新民周坨子镇政府共同举行了“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圆梦”公益捐助活动,通过物资捐助的方式为周坨子镇学校师生带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一份来自万达的公益正能量。



万达慈善基金出资 助力每一份求知渴望

在此次公益捐助活动中,来自沈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东、新民市副市长李晓萌、新民市民政局局长郑恩俊、周坨子镇党委书记王连秋以及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景文、副总经理张明、副总经理于万军等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慈善捐助活动,其中赵东、王连秋、李景文等也做了精彩的致辞。在本次慈善捐助仪式中来自周坨子学校学生代表也为参与助力的领导代表佩戴了红领巾。作为慈善企业代表,在致辞中李景文也明确表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初衷及对社会的意义影响,同时赵东也在随后的讲话中并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的进步亦是社会和城市的进步,圆寒门学子求学梦,一起打赢扶贫助学攻坚战。在活动中,万达慈善基金向周坨子学校贫困学子代表进行了物资上的援助,在未来接受资助的这些学子也将带着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勇敢逐梦,茁壮成长。


万达义工使命先行 共创财富公益社会

万达集团自成立至今,始终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慈善捐赠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31 年来万达奉献于社会慈善事业的现金累计超过 60 亿元。1994年万达成立了全国第一个义工组织,随着万达90年代开始在全国跨区域的开展,万达慈善义工组织在全国也随之成立。在慈善之路的历程中,万达义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更多人投身到慈善中。

 

万达集团入沈十七载,始终遵循自己的公益使命与社会责任。本次“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圆梦”活动,是由万达地产集团沈阳城市公司携手沈阳市慈善总会共同组织的慈善义工活动,也是万达慈善捐赠、重视教育、关爱贫困学子的一次圆梦行动。万达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助,能够为更多的贫困学子带来物资及精神上的支持,为每颗有梦想的种子予以阳光及关爱。

 

弘扬美德,共襄善举。在未来,万达集团还将更积极的加入到慈善义工活动当中,在万达企业组织当中逐渐形成一种慈善文化,以善心善行,时刻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传递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