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里全家人乐享三房舒居

发布时间: 2019-06-13 13:57: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优惠

165次浏览


给相濡以沫的爱情,一个温暖的归宿。将初见时间的心动,换成细水长流的陪伴,与家人,分享一粥一茶,携手共度岁月,这里的每一寸天地,都是爱的兑现。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高层,舒居三房,合理空间格局,空间分割,动静分离,互不干扰。约十米大面宽,拓宽人生的想象,宽待一家人。坐拥私享空间,于忙碌的岁月里静享时光;或陪伴家中父母,陪他们慢慢变老;或是给孩子一个小小世界,装下他的童话故事,装下他的十万个为什么,装下他未来的梦。


(B 建筑面积约98㎡ 三室两厅一卫)


宽居三房 阖家共享


在生命的传承中,家是最好的见证。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高层,精研当今不同阶段人群生活所需,精心优化每一个细节,给父母、给孩子、给爱人、给自己一个安心的家。约10米大面宽,阳光舒居。清晨,伴着花香鸟语推开窗,让新鲜的空气在室内自由流动,整日里保持充裕的通风和采光,择高而居,眼帘之外皆是风景。阔绰有余的宽厅中,陪父亲下棋,同孩子玩耍,看家人做好一桌的佳肴。清风入室,欢笑与阳光撞了个满怀,人每一处角落都洋溢着爱的温馨。


(A 建筑面积约120㎡ 三室两厅两卫)


全龄三房 慢享生活


兼顾生活的便利与私密,无论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面面俱到,从容大气,于细节中打造品质生活。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墅境高层,生活万千自在。打造全龄适居的功能三房,让生活一步到位。阖家同享的三房设计,更贴合日常人居所需,开阔境界之中,有家人在旁,有阳光倾城,欢乐的生活氛围之中,阔景视野,惬意不言而喻。所处不同的高度,入眼大有不同。墅境之上,舒居三房,享受慢时光,享受烟火之趣,享受精彩纷呈的生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高度。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98-120㎡龙湖墅区高层,承袭龙湖26载筑墅经验,依托墅区成熟生活圈,外享沈北蒲河水岸鲜氧自然,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院区)、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近邻地href="https://sy.loupan.com/loupan/7085982.html" target="_blank">龙湖·九里晴川将享有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咫尺重点名校、高校学府等,毗邻总部基地。承袭龙湖造园之法,内修“一轴·三庭·六园”全龄景观园林,享千米无遮挡舒阔视野,与高质人群为邻。龙湖舒居三房,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约10米奢阔采光面,高品质生活一步到位,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一生。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