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一揽盛京风华,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12:1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3次浏览


中国人对于院子的情怀,要追溯到很久之前。许多诗人笔下的诗意栖居,皆因目光所及之处有赏心悦目之景。一处好的景致,能够让人拥有别样的心情和情怀。而龙湖集团作为打造美好生活的品牌房企,深谙其道。在打造生活的同时,精筑园林景观。在沈阳打造的龙湖·天宸原著,更是以精致的皇制园林景观,让人心旷神怡。在沈阳铁西二环的龙湖·天宸原著中,龙湖集团汇集多年经验,沿袭旧都盛京的皇制风华,打造了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让您一揽盛京风华。

26载龙湖,品牌实力

龙湖集团创立于1993年,始于重庆,至今已有25年的造园经验。26年间,龙湖始终以优越的品质,追求卓越,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40余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已700余个,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

专注筑屋的龙湖,在地产中国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两次上榜,2011年被评为最具风险控制能力的多业态领军企业”;2010年被评为最具成长性的标杆企业,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的荣誉,以专业的态度,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大匠经验,无与伦比。

园林宗师,五维造景

园林,一直是龙湖引以为傲的标志之一,“园林宗师”称号足以彰显其实力。在龙湖·天宸原著中,龙湖汇集15年造园功力,打造了“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布局的皇制园林。

景观排布,采用五维手法,通过对灌木、乔木等植被,还有各式人造细节的精心布景,造就了丰富的景观层级,漫步其中,帧帧如画。配合高层10.4米三面宽,四季瞰景,无与伦比。

中魂西技,盛京风华

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延续了原著系“中魂西技”的核心,运用现代技法,创造出符合东方审美理想的园林风范。

盛京,曾为皇家都城,龙湖集团精研盛京古都风范,结合沈阳人的生活习惯,以25年经验为基础,以皇制典范为灵感,以满足现代人的观景需求为目的,运用“中魂西技”的创作技法,打造天宸原著皇制园林,刻画出属于沈城的园林风华。

实力为证,龙湖园林工匠一名,当之无愧。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大匠之风,值得珍藏。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