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让生活挑剔自己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55:0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82次浏览


当你对待生活粗糙时,生活也会对你敷衍以待。一旦你不挑剔生活,生活就会对你百般挑剔。


在钢筋水泥铸成的世界生存,你慢慢被磨平了棱角,逐渐失去自我,甚至体温也在向钢筋水泥靠近。这样的生活,难免有些冰冷。你完全可以更挑剔一点,把生活过得鲜活,过得温暖,这会让人觉得自己是在生活。


对生活挑剔之人,最在意的便是脚下的一方土地。在步入家宅之前,便开始了一番较量。



孔雀城·新京学府,将对生活的挑剔落于设计理念,最终呈现出来的不止是一个园区,一套房子,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品质。孔雀城·新京学府对于家的设计,不只是点线面的结合,更是包括功能、材料、工艺、审美、艺术风格的综合性装作。


方正户型,南北通透

中国人讲究分水宝地,注重空间的尺度和艺术把握。古人云,家相如人相,既然做人方正,那么房子也应当方正。孔雀城·新京学府以苛刻的专注与追求打造匠心方正户型,严格遵循空间逻辑哲学,共筑方正持重的顺达人生。



全明户型,执掌阳光

入户可见的飘窗不仅有利于大面积的室内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懂得享受家庭温暖的人,在午后的时光中暖暖地泡一杯茶,于阳台之上,执棋而落。一旁孩子们嬉戏,逗趣玩乐。


精致户型,动静分明

精致的户型设计,能够把访客路线、家务路线、居家路线三条动线互不打扰,同时把温馨聚拢起来,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清晰可见,让我们的生活更有仪式感,实现“不以面积定义空间”的超水平发挥。


多元户型,精筑生活

80㎡-116㎡阔景高层,站在高处,感受低密社区中自然的馈赠。127㎡低密洋房,一隅独院,更显温馨静谧。150-200㎡舒奢别墅,四面皆景,更注重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全龄段私家园林,私享品质生活。宽阔视野及醉美的风景,给居住者与众不同的自然视界。阔绰楼间距,无遮挡景观,升级更优越采光条件,把风光收藏在窗前。



对于当下挑剔的人们来说,物质需求已不再是全部,拥有品质、融合及心安的居所才是心中所求。对生活挑剔,其实就是让生活变得精致起来。用精致的点滴堆砌生活,将生活细心打理,小心呵护,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品味,更开心,更舒适。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