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新一轮人才争夺战升级 新市府加入其中

发布时间: 2019-06-14 13:35: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67次浏览


进入2019年,各大城市“抢人大战升级”的热议一直不绝于耳,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城市推出新的人才政策,城市落户政策迎来大变化。购房补贴、放宽落户条件等政策层出不穷,一场不见硝烟的人才争夺来了!深圳,来了就是深圳人;上海,五类人才直接落户。沈阳,喝一杯醇正的老雪花,献给那心爱的他!

各大城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降低落户门槛,在解决人才居住方面,购房优惠补贴、房租赁补贴几乎成为了人才政策的标配,呼和浩特更是直接推出了“大学生半价购房”,可谓是一举震惊全国。而深陷人口外流难题的东北也不甘在置身事外,东北各大城市也都推出了相应的人才政策。如2019年沈阳就将继续在全国开展“三引三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推广活动,高层次人才最高补助1000万元、海内外高校毕业生“零门槛”落户等系列政策红包还将继续落实

沈阳土拍第一次推出“人才住房”策略

2019年5月29日,位于浑南新市府的GN-MZ-01-07地块与位于浑南新南站的GN-ZN-04-11-2地块,上市拍卖,其中中海地产以8.41亿竞得GN-MZ-01-07地块,另一地块则被美地摘得。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宗地块采用了"限地价、竟配建"的方式拍卖,而竟配建的内容由此前的"竞产权无偿移交政府租赁住房"改为"竞产权无偿移交政府人才住房",几个字的差别就体现出了沈阳市在人才引进方面的重视。

"竞产权无偿移交政府人才住房"初次成为沈阳的一项土拍政策,也可以看出沈阳对于人才的重视程度,未来或将有更多的人才策略问世。此外作为热点区域,浑南也引进了多项政策和优势利好。据了解,在市政府南迁、自贸区落地等诸多红利之下,新市府区域的配套日臻成熟,已经形成了包括地铁2号线,浑南轻轨在内的便捷快速的城市路网,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四馆四厦的省级资源配套,大型集中商业也在加速落地,而最为重要的就是新市府高新产业的聚集,这些利好与资源本身就带来了大批人才,同时成为吸引人才的重要因素。

新市府,为人才居住提供更多品质住宅

5月份的土拍揭开了"竞产权无偿移交政府人才住房"的序幕,未来这一策略或将延续下去。而作为“首个吃螃蟹”的区域,新市府不仅提供了政策、交通、区位、教育等配套,而在高端住宅上也成为很多高知人群的初选地,也成为品牌房企的云集之地。

据了解,品牌房地产企业在新市府的崛起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深刻改变了城市面貌改变,并且让区域呈现出高端居住的属性,也为高品质人才的居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龙湖·舜山府遵循极其严苛的择址要求,落址浑南新市府千亿核心区,对望莫子山,汇集自然资源与城市配套于一身,在森林静谧的氛围内,在山成府,荟萃人杰,写意仕居府邸,让无数越过山而更懂得山的名仕大家,与山同在,达观天地。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