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以匠心精致诗境园林

发布时间: 2019-06-14 13:55:3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72次浏览


26载岁月,足迹遍布40余个城市,龙湖,不仅是生活的美学家,更是园林的艺术家。沈阳龙湖·九里晴川,承袭龙湖五维造园之法,将“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园大成集于自身园林之中,借景有章,造景有度。扎根于蒲河畔的高端低密墅区,让林、水、墅、人于此相会。精心挑选的植被,匠心精致的景观,还原诗句的优雅美境,天光云影,草木繁茂,曲水蜿蜒,与起承转合间打造都市里的自然居住环境,成就诗意栖居的理想之地。



花木映水 园居自然


“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龙湖深以为然,也因此,4万余栋别墅作品淬炼,始终不改刻在骨子里的娴静淡雅气质。沈阳龙湖·九里晴川,于蒲河水岸,提炼出人居与自然相谐的最美形态,以生态为生活着以底色。曲水澄澈,倒映着连天白云,阳光穿过层层枝叶,星星点点的光影在地面流动,风里带着草木的清香。居于自然,亲享自然,美从诗中来,总有意犹未尽的豁达与舒畅,生活自成一片风景。



匠心精致 墅于诗意


“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林,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在沈阳龙湖·九里晴川,每一个弯角,每一植被的设计,都是设计师在经过数次精细地勘测,在“斤斤计较”中,为居者呈现流畅而柔和的线条,提供最舒适的观景角度。草木参差错落,郁郁葱葱之中带着勃勃的生机。山水相映,花、草、树在高地错落中,随着季节的变化,无时无刻不是一幅美妙的画卷。这里,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中加以创新,匠心臻境,每一处都是龙湖对生活的厚爱。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承袭龙湖标杆荣耀,淬炼龙湖五维园林精髓,内修墅区两轴六画,打造全龄关怀的多元化空间体验,更是层层有观景花院。叠水微澜,草木繁茂,天光云影。在资源丰富的沈北,揽阔九曲蒲河之波澜起伏,尽赏四季风光雅趣,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新北站即将落户沈北,龙湖·九里晴川将拥有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