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灵动空间,满足每个幸福细节

发布时间: 2019-06-14 14:02:0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空间,对生活的舒适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说格局是人居的骨骼,那空间细节的打造,就是生活的主干与脉络。在沈阳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8-118墅区高层中,龙湖精研户型,打造三室两厅两卫的带装修空间,呈现幸福细节。

实用空间,价值爆棚

对空间进行高效利用,不仅实用,也更为舒适。在空间的打造上,龙湖一直有自己独到的经验。2018年,龙湖集团发布了“空间即服务”的战略,致力于成为人与空间的连接者,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全力为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和有温度的服务。作为龙湖第三次挺进铁西的居住产品,龙湖·天宸原著套房高层,以龙湖严谨的筑屋精神贯穿筑屋全程。

龙湖·天宸原著高层,创新性地在建面约88-118㎡墅区套房高层中,推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的配备,与以往的户型使用完全不同,能够满足全家的居住需要。主卧设置独立衣帽间,配合两个卫生间,保证私密性。高层近10.4米三面宽,四季采光充足,清风徐来。独特的户型设计,能满足几代人的生活需求,建面约88-118㎡的空间,实用规划,价值爆棚。

精致细节,惬意生活

在装修细节中,龙湖·天宸原著也始终坚持自己的匠心,拒绝粗糙妥协,打造舒适的生活品质,建面约88-118㎡墅区高层内部,龙湖精心设计,总结北方人的居住习惯,量身定制了5s带装修体系,实现个性化、人性化的精致装修细节,对每一个生活场景进行预判和调整,实现流畅的居住体验,匠造人性化、个性化的装修标准。

从客厅系统到厨房系统、从卧室到收纳,通过对细节的打磨,规划出流畅的人居动线,使其符合北方人生活习惯,生活畅然惬意。从玄关至厨房、收纳到防水、灯光到开关,天宸原著处处用心,用墅级标准要求每一处细节,从入门处,玄关部分将柜体提高,留出下部空间放置鞋物,室内设置多组储物空间,利用好每一块位置,全家物品,轻松放置。USB开关、屋内门静音条、防刮碰阻尼链,处处贴心。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8-118㎡墅区高层,灵动空间划分,精致装修细节,满足生活的每一寸想象。建面约88-118㎡墅区高层,火爆热销中,即将售罄,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