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匠心打造美好生活理想家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06: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4次浏览


家,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家不仅仅是指住宅,更包含你的生活,繁华的都市,高耸的建筑,忙碌的工作,匆忙的生活,成为现代快节奏都市生活的标签,对于很多人来说,生活是一场既紧张危险又绚丽多彩的舞台剧,其中充满了不可确定的因素,紧张、刺激,却又深感疲惫。

孔雀城·新京学府项目以占地面积十万平的花树湾公园、见学公园等一河九公园人居秘境,营造城市内的诗意栖居地,结合“一心一带三片区”景观轴等,打造出鸟语花香的公园式生活大境,无敌景观视野,清风、流水、阳光相伴左右。

与此同时,新京学府更倾向于圈层私享,圈层名仕懂生活、爱自由,讲究居住环境的静谧纯粹,更讲究生活质感的极度提升。新京学府,集聚城市高精端人士,墅境洋房,尊贵邻里,在适度的距离中,定制一方自由静谧意境。

更重要的是,孔雀城.新京学府一直在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努力着,孩子的未来就是整个家庭的未来,这里引进了沈阳七中分校、朝阳一校,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给孩子的明天更多成功的可能!

孔雀城将规划建设38所学校,目前沈阳七中及朝阳一校已经投入使用。孔雀城.新京学府距离两所名校只有一街之隔,学风浓郁,让孩子每日沐浴在郎朗读书声之中。除了这眼见为实的七中及朝阳一校以外,孔雀城.新京学府构建的【课内学习体系】还可以让您的孩子享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品牌教育,让孩子从小置身于优质的学习氛围之中,培养孩子的文化视野及知识体系。

同时孔雀城.新京学府还拥有“启蒙之光”图书馆,是孩子课外学习与读书的好去处通过丰富而有趣的课外学实践和学习,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知识体系完整,能将不同知识融会贯通的见学体系;“启蒙之光”图书馆拥有丰富的藏书,是孩子课外学习的好去处;“阳光花房”、“亲子庄园”也给孩子将知识用于实践的机会,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孔雀城.新京学府还着力为孩子打造各种交流空间,将这里打造成孩子们培养友谊,锻炼心智的大乐园,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游乐交流,同时带动孩子与家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往。规划展馆、文化中心打造了交流游乐体系,让孩子与城市尽情的互动;“绿脉环绕 蓝脉穿行”的优美环境,为孩子提供接触自然,肆意奔跑,锻炼身体的空间。

孩子的未来,就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未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孩子提供一片快乐的正常天地,给孩子一个美好广阔的明天!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