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首开即罄&颜值惊艳|龙湖双盘强势吸睛引发抢购狂潮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57:0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20次浏览


如果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那么龙湖每一次的热销,都印证了购房者对于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6月16日,龙湖·舜山府首开几近售罄,燃销沈阳,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6月15日,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及示范区倾城开放,强势吸睛惊艳全城。

刚刚过去的周末,龙湖2019年两大新盘声名鹤起,以刷爆朋友圈的姿态,抢占沈阳楼市头条,引爆新一波抢购狂潮。



龙湖双盘获赞,再掀购房热潮

有人追逐时代,有人引领时代。深耕沈阳十年,龙湖凭借品质大盘,赢得市场和客户广泛认可,引领城市人居走向。

位居新市府的龙湖·舜山府,以一组组火爆的数据,令全城沸腾,频频拉升市场热度,登顶城市头条。火爆现象打破当年首开楼市记录,巨擘龙湖再一次向市场证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而同为今年龙湖全新产品——龙湖·双珑原著,人气丝毫不输给已经开盘的舜山府,15日样板间及示范区开放,恢弘气派的府院大门、古朴典雅的廊亭,山水如画的园中景色,一举惊艳全城,引得万人争赏,大美图刷爆朋友圈。



当然还有一大部分购房者是来抢房的,龙湖·双珑原著正在认筹倒计时阶段,体验中心人气爆棚,洽谈区座无虚席,上演抢“筹”大战。



未开先火,臻品全城热望

龙湖·双珑原著现象级的火爆抢筹,成为沈阳楼市一大热点。稳踞楼市搜索热榜,未售先火的背后,是龙湖雄厚实力的支撑。


在城心 超越城心

龙湖全维度考量作品落址之地与生俱来的区域价值,龙湖·双珑原著择址“上东三角洲”板块,地处“一河两岸”上游龙首绝佳位置,外连“沈抚新城”,内连东沈河金融商贸开发区。于未来城央之地,坐享各方聚合红利,与城市共繁华。

土地已经不仅仅意味着难以复刻的城市资源、地段价值,龙湖更赋予产品蜕变完美居所的非凡天赋,难再得。



以原著 超越原著

龙湖原著系列作品,所到之处,皆成现象级之势。

对于产品力的打磨,龙湖一直都坚持精工细作的理念。而原著系,是龙湖产品力的最好诠释。在龙湖·天宸原著与西府原著基础上,龙湖·双珑原著自我迭代更新,承袭原著系十余年匠筑基因,秉承“人文观、美学观、品质观、生活观”,匠心营造了建筑面积约185㎡御景叠墅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建筑面积约129-144㎡阔景洋房。



目前,双珑原著认筹已进入倒计时,举城争藏的火热之势与日俱增。的一线临河山水资源,龙湖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的匠心修为,以城央的绝对优势,成为城市高端居住区的“限量版”臻藏。本月即将迎来第一次开盘,可谓最佳入手时机,难得山与河,一墅竞争藏。抢位尽早,错过即失!



龙湖·双珑原著

认筹倒计时,抢占先机分秒必争

VIP LINE:024-2401 8888

体验中心地址:沈阳·浑南·农大东行800米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