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超八成高净值人群 认为这些才是高端居所的必备元素

发布时间: 2019-06-19 13:07:3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如果说高楼大厦催生了城市化进程,那么高端住宅无疑推进了城市人居生活享受升级的脚步。高端住宅作为住宅体系中金字塔尖的产品,一直被城市知富以及高净值人群所青睐。我们的城市里从不缺少高端居所的消费群体,而缺少的是其中真正精粹的选择。

在沈阳,怎样的房子才能被定义为真正的高端居所?如何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尊享需求解渴?

高端住宅的向“心”力

放眼世界鼎级的高端人居区域,没有一处远离城心。无论是香港著名的豪宅区浅水湾,还是纽约长岛,波士顿后湾等,无不地处繁华城央。

一座城市的发展,从来都是从中心开始。中心,意味着资源的集合,配套的丰富,中心即是潜力的代名词。择居城市央心土地,可以第一时间享受政策对城市的发展红利,一座城市的市政配套规划首先从中心兴起,中心也是繁华之心。高净值人群择址置业时,往往都会将目光聚焦生活更便利,前景更可期的城市中央,选择中心,就是选择一个未来。

高端住宅的资源吸附力

居所一定不止是身之所栖,更是心之所寄。人至中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对房子的升级和改善置业的需求层次往往更上一层楼。人们更加追求便利的交通,繁华的商圈,宜居的环境,更好的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一面身处城市繁华中,一面怡然于生态里。

《胡润财富报告》富豪居所调查报告显示,对于自住型购房,地段(39%)是关注的因素,其次是小区人文环境(35%)和户型结构(30%)。39%的受访富豪认为的地段是市中心位置,重新选择居所时,关注的因素是交通便利(38%),自然环境优良(34%)和产品舒适度高(30%),并且29%的受访富豪认为生态环境优越是居所的必备条件之一。

由此可见,选择宜居的资源型居所已经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置业所趋。放眼沈阳,曾经广布豪邸的棋盘山生态绿洲已经因其配套不足、交通不便等劣势条件走下了历史舞台;而前两年置业热度高涨的长白岛与浑河一带,也因楼盘开发过度饱和、开发商品质良莠不齐等因素,成为了过去时。放眼沈阳宜居生态水脉,唯运河沿岸串联城市中心多座绿地游园,风光秀美,集城市生态宜居元素为一身,日益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置业的热点区域。运河横穿沈阳内城,流经区域皆是政经之所,繁华商圈,交通干道,知名学府等,串联起了整个沈阳的生态、经济、交通、人文等多维发展,其价值潜力或将不可预估。

高端住宅的天生魅力

除了地处城市中心,占据无出其右的宜居资源,高净值人群选择高端居所的考量因素,当然还有楼盘自身的吸引力。是否具有鼎级住宅的血统尤为重要。诺德·阅香湖占据沈阳一环旁臻席区位,运河水系流经于此,北望广阔生态湿地公园,均已满足了高端楼盘的“向心力”与“资源吸附力”,而关于阅香湖的“天赋异禀”我们还得从“阅”字系说起。

中国中铁置业秉持百年央企匠心责任,为城市高端人居所期还原生活梦想,以【阅】字系高端作品巡礼全国,布局北京、贵阳等城市,以高贵的血统和卓越的品质,为城市高端住宅书写序言,敬献城市峰层。诺德·阅香湖承袭中国中铁置业【阅】字系高端基因,择沈阳一环旁,运河沿岸黄金地带,城市难得臻席土地之上,筑建湖景墅区,近享公园湿地绿肺景观,更集成城央繁华资源等诸多价值,锁定了城市中央人居发展的未来方向,将为沈阳高品质人居再创一个新时代。

诺德·阅香湖《墅说仕界》盛京首映礼暨美学生活发布会即将盛事启幕,以光影之诗礼献沈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