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乐享自己喜欢的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39:3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7次浏览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多少人忙于工作而无心陪伴孩子,多少老人在本该坐享天伦之乐的时刻暗自孤独,又有多少人经常因为父母该在何处养老而相爱相杀?而如果来到孔雀城·新京学府,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都可迎刃而解。生态游乐场,既有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又有健康的氧气植物,让家长陪伴孩子嬉戏、游戏的同时,更能在生态的氛围中成长。家中老人感到孤独,可以和儿女住在一起体会幸福晚年,还可以体验各种小区内的健身娱乐项目,既能舒缓身心又能强身健体。这样全家人的美好生活梦想都能够在这里实现。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被人用烂的话在我看来就是逃避的委婉说法罢了——假如心中就有诗意,你的生活又怎会只剩下苟且?真正懂生活的人,会利用身边的一切去创造诗意。

人生有些时刻是不会重复的。比如永远也不会有相同的夕阳和霞光。炎热夏日如同苦竹,但却有灿烂灼人的阳光。晚风也格外让人觉得知足美好。人应当学会诗意的栖居。用小小的情怀,去感知生活中很多微妙的美好。也许是夏日的风,也许是秋日的麦浪、冬日的花。 

美好的生活,并不全是用金钱衡量,家人的健康,能够安居与此正式对幸福的定义之一。幸福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会让一个人一直痴迷于此,幸福就是满足,幸福就是知足!一个人只有主动去找寻幸福,才会得到它。孔雀城·新京学府,给您不一样的幸福生活家!

孔雀城·新京学府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用优质环保的产品创造美好生活,园区基础设施以低碳城市为理念,待用led节能灯具、垃圾处理系统、慢跑道系统等,还有采碳”交通系统(地铁/公交等)与城市无缝化结合。孔雀城·新京学府对世界各地的著名小镇进行考察,结合沈阳自身的地貌人情,打造适合老人居住养老的小镇,打造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小镇,这是所有人的小镇,不同年代的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希望的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 中央大街与葵松路交汇处(金宝台二手车市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