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学院公园 定制专属静谧家园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43: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2次浏览


时间淘尽万物,能流芳百世的皆为经典。房子亦是一样,只有经过匠心雕琢、时光淬炼,方能成为生活美学典范。孔雀城·新京学府,在多年的建筑人居打造中“琢匠心,淬时间,致经典”,本着严谨和细致的态度,对宜居城市探索、实践和沉淀,从建筑的每一处细节做起,一切以构建幸福社区为宗旨,探寻更多幸福的可能,守护美好的时光,给您想要的幸福。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少即是多,舍弃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追求时尚和现代的简洁造型、愉悦色彩。与传统风格相比,现代简约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空间和家具营造的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个性和宁静。


孔雀城·新京学府,拥有17平方公里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堤岸及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完美打造自然生态里的都市绿肺体系。极尽美景,富氧生息。沈阳首屈一指的学院公园自然之子见学公园和占地面积十万平的花树湾公园坐落于此,成为孔雀城·新京学府的生活配套设施。拥有名副其实的“蓝脉贯穿,绿脉环绕”自然生态体系。



除了独特的自然资源,随着整个城市重心的南移,浑河第四湾区未来将成为城市的智力、服务、文化、休闲中心揽湾区、瞰未来,区域价值由此在此攀升。于湾区里打造城市人居,留住城市里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于此,让人居生活从此更近幸福。臻心选址,匠筑人生。沈阳孔雀城,择址湾区,创领未来。舒居于此,俯瞰湾境,收获无限未来。


孔雀城·新京学府苦耕七载,引进高端的生活配套,匠心独运规划两座公园成为周边设施,定制专属于你静谧宁静的家园。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