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沈阳三座跨浑河桥连线工程施工,铁西区受益

发布时间: 2019-06-19 17:54:4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61次浏览


浑河作为沈阳城市发展的新轴线,作为连接城市的重要轴线,浑河之上拥有18座桥。其中三座桥车辆通行较少,分别为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云龙湖桥、王家湾跨浑河桥、实际通行存在不方便,目前沈阳正全力推进跨浑河桥连接线工程。打通断头路、解决交通不畅、这几座桥利用率会越来越高啦!



中央大街跨浑河桥,助力铁西利好


中央大街跨浑河桥是沈阳西部连接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苏家屯区的一处重要通道,桥梁全长2450米,是目前沈阳最长的跨浑河桥。从这座桥的南桥头下来之后要拐入大坝路,这段路面坑洼不平,车行起来比较缓慢。而离开大坝路后,更是要走一段10的村庄路,该处道路仅有两车道,来往车辆不少,必须时刻减速避让。最后,在离开这条村庄路走到大马路之便。


本次接线工程,启动了中央大街南延线工程,工程北起中央大街浑河桥、南接四环路、全长9公里,设计速度为每60公里,设双向八车道,与桥梁无瓶颈对接。形成中央大街从南到北快速互通,为沿线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连通后,中央大街南沿线工程,将大同城市区与产业区的连接,为沈阳产城融合发展提供了支撑,打通了向北与铁西区中德园的通道,为沈阳市“2+2”汽车产业战略布局创造了条件。



千亿铁西,中德产业园异军突起


在规划面积48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的园区内,宝马、采埃孚等德国汽车、机械、电气及零售企业近30家汇聚,拉响了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引擎。这里是国务院批复的中国首个装备制造业园区和对德合作园区,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而这只是铁西大发展的其中一部分。

2015年9月,铁西区委区政府将西迁至重工北街37号的消息发布,引发诸多关注。随着,新区府版块顺势而生。无论是中德产业园、中法产业园,还是宝马工厂、金谷等,都成为千亿铁西的全新名片。有业内人士表示,这里或许会成为下一个长白岛,价值之地。



龙湖·天宸原著,兑现美好生活


素以“别墅专家、园林宗师”独步业内外的龙湖集团,用TOP级“原著系”重磅手笔,秉持传统东方意向,承“中魂西技”的造诣,打造龙湖·天宸原著。目前在售的建筑面积约144㎡精智平墅,可同时满足两代人或者三代人同时居住,独有的两卫设计,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并且生活动线上互不干扰。近10.4米的三面宽,双南卧,南向客厅精致格局的加持下,使其不光能够享受到铁西城央皇制御苑营造的绝美窗景,更使得房屋获得绝佳的采光和通风体验。让皇制御苑的绿意,伴随清风阳光,蔓延室内。


从价格上看,龙湖·天宸原著占区域发展利好,同享价值潜力,目前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亲临体验。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