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师法自然,精筑一座大东时光之园

发布时间: 2019-06-20 12:00: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98次浏览


树影婆娑,繁花似锦,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向来是国人向往的生活方式,而这种生活方式最常体现于洋房的园林之中。然而,园林之于现代洋房,不再是单纯的视觉游赏空间,更多是人们日常栖居所需的容器,亦是颇具诗意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环两轴四景精筑一座时光园

龙湖·春江天玺于一环城央打造低密住区,外揽城市繁华,内享社区精致园林风景。一环两轴四景的设计,以至高标准、大师技法、礼制一座交融大东人文风华、现代园林美学的时光之园。

一环—纯人形环线让当代艺术与林荫光影摇曳生姿。两轴——叠翠五维园林双轴线,呈现艺术之轴与林荫之轴。艺术之轴以时光艺术长廊为蓝本,打造精致优雅轻奢园林;林荫之轴以对景、借景、框景等造园技法,移步换景皆风光。整体园林营造更有情调、更有温度的室外社交场于时代之境、荣耀之境、风云之境、古韵之境,四大主题景观中徐徐展开,一步一景如临画境。

五维园林只见花树不见屋

不仅如此,龙湖·春江天玺精筑五维园林,以中国园林“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造园法则,通过立体植被与景墙雕塑等造型方式,实现“只见树不见屋”的开阔体验。从一重7-15米乔木,到第五重花卉、草坪地被,360度无死角栽植,营造“移步景异、一景一情”的空间情境,将五种层次复合绿化融入四季生活情境,是龙湖对主城洋房生活的至高诠释。

龙湖深知建筑景观不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的堆砌,更是城市居住文化与精神的载体。因此,对城市的文化理解融入造园技艺,旨在量身打造更符合峯层人物居住的洋房范本。目前,建筑面积约142-167㎡墅制洋房席位告急,全城争藏。项目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品鉴热线:024-23679999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