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带你享福!盘点“享福节”感动时刻!

发布时间: 2019-06-20 13:23: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自4月份美的置业“承包你的幸福-享福节”温情启幕以来,备受全国多地瞩目。不管是客户、业主,还是购房族、吃货、玩乐派都体会到了“享福节”的缤纷福利。

享福节,是美的置业集合旗下全国楼盘项目、物业、客服及商业、文旅等多元化资源,重磅打造的吃喝玩乐购一系列福利活动。客服及物业也随之优化完善,同时美的置业也将享福节与社会公益结合。

这次享福节涉及广泛、福利之多,力度之大堪称美的置业史上之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在本次享福节系列活动中带来的精彩福利。

01

包你享福早餐派发

美的置业倾情举办“你的幸福美的置业承包”活动,为全城献上暖心早餐包。活动当天,沈阳的早上突然刮起了狂风并夹杂着冷冷细雨,但依然不妨碍美的置业向沈阳市民送去爱心早餐。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早已穿好玩偶服装,将提前在肯德基购买的早餐准备好,为处于寒冷中的沈城市民增添一份暖意。

02

带你享福,明星观影

为回馈新老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美的置业倾情举行《转型团伙》明星见面会活动。活动当天场面十分火爆,座无虚席。此次明星见面会四位嘉宾——主演吴镇宇父子、文松及投资人曹金炜入场,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纷纷向嘉宾表达他们对电影的喜爱也提问关于电影方面的问题。嘉宾针对观众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转型团伙》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03

你看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母亲节当天,到访美的盛堂,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并在背板合影发朋友圈,分享与妈妈的故事,即可获赠精美鲜花花篮一份。

&纷借助这个机会向身旁的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用手机拍摄视频记录这一刻的美好,现场既有欢声笑语也有激动时刻留下的感动泪水。

04

5.寻找高“粽”学霸

高考第一天,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带着装有“录取通知书”、逢考必“粽”符和粽子的礼袋走上街头。将一份美好的寓意与祝福送到考生和家长手中。愿这份小小的礼物,能为他们带来好运。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 礼献品质人居

美的置业本次享福节以暖心的活动、惊喜的福利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在活动中带来了无数的感动瞬间,收获了一致的好评与赞誉。

2013年,美的置业将眼光投向东北省会城市沈阳,正式成立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公司。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服务理念,在沈城市民七年以来的支持下,匠造四大项目——丁香湖全配套美的城,简约现代住区美的时代城;新中式低密大宅美的盛堂,智慧健康社区美的瀚悦府。未来,美的置业将与城市共同发展,与时代并进,再造高品质人居精品,成为引领沈阳智慧生活的标杆。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