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璞,从意境到细节的考量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56: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52次浏览


龙湖地产,践行地产行业26载,深度布局全国48城,专注品质的打造,匠心始终如一,精准融合土地和产品定位,龙湖集团以高端改善产品标准树立起了行业标杆,以不同的产品模式规划多样的产品线,实现落地化、地区化,从人本为打造醇熟居住大境,实现产品多样性。


龙湖·天璞,一个城市的居住代表


龙湖·天璞,为沈阳首个TOP级天字系产品,融合人文、自然与最高产品序列标准,还原城市人们心中的静谧生活向往,打造建筑面积约142-159㎡主城浑河墅,打造浑河岸边的墅居享受,展现奢华内敛的人文气度与墅院涵养,为城市奉上一座与上层人士精神匹配的经典佳作,整体设计以“中魂西技”相结合的建筑风格,将自然之美与艺术化的语言完美呈现。



龙湖·天璞,一个城市的轴心所在


浑河一岸,主城之上,龙湖·天璞落址于此,浑南作为城市宜居之地,引得名企入驻,在沈城占据举足轻重中的地位,在城市发展契机之下,浑南的城市建设及未来发展都不容小觑。除此之外,浑南还占据重要的浑河资源,水兴一城、养一城,因此临河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不仅有重要的生态资源,更有便利的交通条件。龙湖·天璞所处的东湖板块内有东塔桥、长安桥、新立堡桥,三桥横跨浑河,盘活板块内的交通,保证平均15快速通达主城,交通的便利意味着板块内的配套辐射范围将会大幅延伸。


同时区域内即将迎来又一大利好,长青湾公园及足球公园已经开始建设,相信不久的将来板块内的居民将能享受到舒适的休闲空间,绿意生活时刻相伴。



龙湖·天璞,一个城市的绿色所在


不仅是项目外的生态资源优势,龙湖·天璞更是通过自然而灵动的规划,将绿色引入到业主的身边来。叠墅和高层产品各自组团,并以自然之景划分为各自的景观,保证景观的贯穿性,尽显大气格调。整个园林以龙湖独创的五维园林为基调,以”一溪、三璞、十里桃源“为造园理念,打造亲水、亲绿的生活境地。



龙湖·天璞,秉承人文情怀为沈城造就理想滨水住宅,承袭千年历史名城文化,打造恢弘而又风雅的文化墅境,再现名门望族的高雅生活情怀。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