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强势发展 沈北必将成为沈阳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9-06-21 10:40:1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大力表扬了沈阳、大连、铁岭三市在相关领域的出色表现,据此,国家部委也将在2019年对这些城市给予政策支持。除此之外,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选出了15座新的一线城市,其中东北地区唯一入选城市即为沈阳。这些消息都表明,沈阳的崛起将势不可挡。

沈阳崛起  势在必行

 沈北新区作为沈阳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不仅享受沈阳崛起所带来的巨大优势,同时也在频繁的政策利好中,完善区域功能配套,吸引主导产业集聚。目前,沈北新区将面向主导产业、商住配套、公共服务、生态保护、重要基础设施空间需求,大力构建成熟完善的组团空间布局。沈北新区将立足于新城子基础空间,推动产业完善与转型,释放产业空间,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大力吸引文化产业入驻,致力于建成沈阳市重点文化旅游区域。

沈北发力  产业创新

 《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好的营商环境可以吸引投资兴业,促进市场形成相对公平的竞争环境,助力地区经济发展。沈北新区全面推动并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具体要求,致力于健全并完善区域营商环境,从环保、消防、税务、市场监管等方面入手优化执法方式,降低涉企收费。沈北新区对原国地税业务进行整合,创建多元办税模式,大力推进税收征管调整,助力于营商环境的优化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沈北新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和项目落地速度,正是基于这样的政策供给与营商环境,2019年,沈北新区将迎来产业大发展,沈北新区的建设也必然带来房地产行业的繁荣复兴。正因如此,沈北新区吸引了全国各大房地产企业的瞩目,区域内形成日益雄厚醇熟的产业链,各种相关配套也日渐完善,沈北综合实力与日俱增,目前沈北新区已经跃然成为城市价格价值双高地,投资沈北楼市,必将获得巨大收益。

 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打造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98-120㎡墅境高层,扎根沈北,拥丰富生态资源,揽壮阔九曲蒲河,身处其间,尽赏四季风光雅趣。龙湖·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奥特莱斯等生活配套,依傍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将成为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匠心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