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与城市的距离,谨此一园林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16:0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中式古典园林有着悠久的历史,如果从殷、周时代囿的出现算起,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是世界园林艺术起源最早的国家之一,在世界园林史上占有极重要的位置。中国古典园林以极其高超的艺术水平和独特的民族风格,和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艺术原则,融合传统建筑、文学、书画、雕刻和工艺等艺术于一园之中,在世界园林史上独树一帜。

古典园林中,皇家园林融汇南北为一体,把北方和南方、皇家与民间的造园艺术集于一园之中,其造园技艺达到了前所未见的广度和深度。在沈阳,龙湖探寻皇脉,打造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以盛京百年皇制典范融合龙湖26年造园经验,呈现百年皇园风华。

26年造园经验,龙湖盛名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生于重庆,长至全国。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24个城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本着“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700个,发展出了“香醍”、“原著”、“滟澜”等经典产品品牌。

龙湖·天宸原著这一原著系产品,从北京到盛京,寻皇脉定址,继北京颐和原著之后,又以园林礼献沈阳。“原著系”产品作为龙湖产品系中的TOP级,立志于营造传统的东方意向,还原中华千年来的辉煌居住盛况。龙湖汇集26年造园功力,在铁西二环打造的龙湖·天宸原著,依靠龙湖的品牌保证,凭借多年的经验实力,筑就了献礼盛京的顶级皇制园林。

园林盛境,盛京始开

园林一直是龙湖引以为傲的标志之一,“园林宗师”称号足以彰显其实力。在沈阳,第四座天宸原著落子铁西,秉承“中魂西技”的匠心,打造“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的布局,树立皇制风华。园区布置考究,三进制门庭礼序呈现出“一宫多院落”建筑格局。“山、水、云、石、泉”的景观主题元素,营造出则都市繁华,入则山水园居的皇制生活标准。

延续原著系“中魂西技”的核心,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运用现代技法,创造出符合东方审美理想的园林风范。景观排布,采用五维手法,精心布景,造就了丰富的景观层级,配合平墅13.7m南向四面宽,四季瞰景,无与伦比。

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园林,百年盛京皇家风华,融汇皇园风范。建面约144㎡精智平墅,约13.7m南向四面宽、约6.9m豪享大开间,精智生活细节,完善每个生活场景,正在火爆热销,即将售罄,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