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住低密社区,享奢侈住宅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44:0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37次浏览


每一天清晨,鸟鸣取代了闹钟;夜晚,蛐蛐声当做催眠曲。一年四季,都被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包围,足够惬意。如同对山水的本心追求,在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生活空间被不断挤压,难寻低密的城市发展状况下,人们对低密生活的追求未曾改变。所谓低密,意味着更少的人群、更广阔的空间、更丰富的自然景观。

低密度社区已成为“奢侈品”住宅

土地资源是可贵的,土地的位置更可贵,因此,炙手可热的重点发展板块不仅宅地,容积率更是不断升高。然而,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的,正是楼盘的容积率。低容积率,带来的不仅是人均享受更多的绿地,更提高了业主的私密性与安全性,以优美的小区环境,给业主最尊崇的享受。所以,越是繁华的地段,低容积率的产品也就越为难得。

低密住区,就选择孔雀城新京学府洋房!

落址浑河第四湾区,位于浑河新城中央大街、杜松路交汇处,处在沈水生态科技创新城核心区的孔雀城·新京学府项低密目规划中,总占地35平方公里,规划了九大生态公园体系。湾境之上依托17平方公里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堤岸及4000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完美打造自然生态里的都市绿肺体系。

孔雀城新京学府物业客服以业主为中心,创造美好生活,以业主为导向,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从发掘业主的需求入手,把握服务的关键点,为业主提供更加主动、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建立更为和谐、融洽、幸福的生活社区。

针对业主需求,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快、更多、更便捷的服务,比如:为业主安装家中的灯泡,为业主修剪树木花草,为业主家中的树木花草施肥等。专业技能,包括仪表抄表、巡检、自由巡检、设备保养、设备维修、工作检查、盘点、领料、装修巡检、承接查验等功能,通过工作流实现客户服务部、工程部等部门的协同工作,及时处理业主提出的服务申请,提高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

孔雀城·新京学府,湾境里的纯墅住区,在这里开启专属你的幸福人生。目前建筑面积现约92㎡-116㎡学府高层,约102㎡-127㎡低密洋房,低密住宅精品,分秒争藏,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